站长之家 - 推广 2018-04-26 09:13

专访李子柒:14岁辍学打工,半路出家却红遍的古风博主

《专访李子柒:14岁辍学打工,半路出家却红遍全网的古风博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短视频营销进入下半场 线下场景如与美拍UGC擦出火花

日前,迪士尼携手视频与直播社区平台美拍,以UGC短视频的形式,联合推出“最美上海迪士尼”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引导美拍用户分享“迪斯尼视频游记”的同时,达到线上曝光,以驱动线下门店人流量增长的效果。本次活动共计有上千个家庭参与其中,总曝光量达1500万次,成为线上视频引流,撬动线下客流又一经典案例。

图像应用催生社交升级 短视频彰显90后潮流生活

泛娱乐时代的大爆发,令年轻人的移动社交生活发生明显改变,用户交流沟通的内容载体逐渐由单一文字向图像、小视频转变,社交升级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趋势。这一现象在应用宝近期发布的“星APP” 2 月榜单中体现明显,“无他相机”、“燥点小视频”、“MOMO陌陌”等图像视频类APP在众多移动应用中成功突围,登顶应用宝“星APP”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2 月榜单相较于传统的文字、语音聊天,使用亲身录制的短视频,幽默搞笑的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历史上重复多次的马太效应,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重现

时至今日,没人会怀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文本,短视频未来将会占据整个流量池的关键水位,相较于图文,更立体的媒介样式会让它成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重要内容形态。这种趋势愈加明显。进入2017年,伴随着巨头入场,短视频市场突然变得喧腾:腾讯关停微视,转身领投快手;阿里旗下退热已久的土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在我看来,巨头的集体涌入倒是印证了一点:短视频正在从内容领域当初的一个“变量”,膨胀为一种“确定

涂图亮相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短视频SDK同步升级

5 月 27 日,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图像服务商,涂图受邀参展。未来生活节上,涂图展示的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先技术,不仅让人们对涂图在图像领域的深厚沉淀惊叹不已,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智能的生活的触手可及。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引关注据悉,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准备,汇聚了近百家科技企业,围绕未来商业、未来出行、未来医疗、未来科技等 10 大主题,

2018年短视频MCN将达3300家,阿里微博美拍等平台入局挖掘新增量

近半年时间短视频MCN又被“炒”起来了,但与此前papitube 、洋葱视频等头部机构的迅速崛起不同的是,阿里、微博、美拍等大平台先后加入进来,争相投入资源资金扶持,MCN行业迎来了平台收割的季节。但短视频MCN真的是大家垂涎的丰硕果实吗? 近期,一份由美拍联合易观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短视频MCN行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详细呈现了国内短视频MCN的全貌和发展趋势。 纵观短视频MCN在中国的发展,从 2015 年开始

无忧传媒推出都市情感短视频《等你懂我》,全网播放量超3000万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红娱乐公司无忧传媒旗下短视频情感《等你懂我》,携手三感Video推出音乐爱情系列,讲述都市青年吴优追寻音乐道路上的三段情感故事;该系列从 12 月 25 日起,在微博视频、秒拍、美拍、今日头条等平台全网发行。优质的网络红人、走心的剧情设计及资深的制作团队完美搭档,在网友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截止到目前,《等你懂我》系列短视频在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 3000 万。故事扎心,无数网友含泪观看恋爱中的男女?

中小型企业推广新风尚 抖音TopView开启品牌沉浸式体验之旅

短视频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传播方式之一,国内DAU超过3. 2 亿、MAU超过 5 亿的抖音短视频,无疑是广告主最不可忽视的短视频平台之一。TopView作为抖音短视频明星级广告产品,其霸屏展示+沉浸式体验的投放效果,不仅是品牌主的优质营销选择,也逐渐成为中小广告主的营销新选择。完整的TopView展示过程先以霸屏模式开场,再通过沉浸式的影像和声音体验,抓住用户在进入抖音界面的初次视觉体验,在用户产生新鲜感的第一时间被转化为?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