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8-03-29 09:14

从普通农妇到单月卖出150万的橘子,年入千万,农村自媒体的想象力有多大?

《从普通农妇到单月卖出150万的橘子,年入千万,农村自媒体的想象力有多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点视发起国内首次短视频征集评选计划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不断进化,如今各个自媒体都在转型做好玩有趣的视频,用户从传统的阅读浏览习惯到如今参与创新制作和海量浏览的参与互动,短视频平台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点视更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聚集起来征集并评选作品的短视频平台,一时间受到众多自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视这个关于自媒体团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的“破竹计划”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具有奖励机制的活动形式来吸引行业中

历史上重复多次的马太效应,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重现

时至今日,没人会怀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文本,短视频未来将会占据整个流量池的关键水位,相较于图文,更立体的媒介样式会让它成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重要内容形态。这种趋势愈加明显。进入2017年,伴随着巨头入场,短视频市场突然变得喧腾:腾讯关停微视,转身领投快手;阿里旗下退热已久的土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在我看来,巨头的集体涌入倒是印证了一点:短视频正在从内容领域当初的一个“变量”,膨胀为一种“确定

短视频《星座百晓白》上线两三分钟APP开启星座之旅

近期,充满神秘色彩的全球第一档套装短视频《星座百晓白》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给网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动漫主持人“百晓白”超萌的形象,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让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讲述星座秘密 满足观众需求 星座现在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们交流的热门话题,他们相信,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特质,每个星座都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在这星座文化盛行的阶段,一档专业讲述星座秘密的?

无忧传媒推出都市情感短视频《等你懂我》,全网播放量超3000万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红娱乐公司无忧传媒旗下短视频情感《等你懂我》,携手三感Video推出音乐爱情系列,讲述都市青年吴优追寻音乐道路上的三段情感故事;该系列从 12 月 25 日起,在微博视频、秒拍、美拍、今日头条等平台全网发行。优质的网络红人、走心的剧情设计及资深的制作团队完美搭档,在网友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截止到目前,《等你懂我》系列短视频在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 3000 万。故事扎心,无数网友含泪观看恋爱中的男女?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图像应用催生社交升级 短视频彰显90后潮流生活

泛娱乐时代的大爆发,令年轻人的移动社交生活发生明显改变,用户交流沟通的内容载体逐渐由单一文字向图像、小视频转变,社交升级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趋势。这一现象在应用宝近期发布的“星APP” 2 月榜单中体现明显,“无他相机”、“燥点小视频”、“MOMO陌陌”等图像视频类APP在众多移动应用中成功突围,登顶应用宝“星APP”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2 月榜单相较于传统的文字、语音聊天,使用亲身录制的短视频,幽默搞笑的

2018年短视频MCN将达3300家,阿里微博美拍等平台入局挖掘新增量

近半年时间短视频MCN又被“炒”起来了,但与此前papitube 、洋葱视频等头部机构的迅速崛起不同的是,阿里、微博、美拍等大平台先后加入进来,争相投入资源资金扶持,MCN行业迎来了平台收割的季节。但短视频MCN真的是大家垂涎的丰硕果实吗? 近期,一份由美拍联合易观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短视频MCN行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详细呈现了国内短视频MCN的全貌和发展趋势。 纵观短视频MCN在中国的发展,从 2015 年开始

短视频《饭醉男女》爆笑上线两三分钟APP获称赞

大吃二喝调侃人生 醉生梦死笑出高能 《饭醉男女》是由国内年轻新一代的青年演员加盟的一档时下流行小短片。节目是以餐厅为主题进行大吃二喝调侃人生,醉生梦死里笑出高能的爆笑小故事,节目含蓄而幽默。是那种真正的幽默而引发网友发自内心的笑声,是份量不重的笑,这种笑声通常不会声震屋瓦,它是那种莞尔一笑,是真懂幽默者与真会幽默者隔着时空同禀共性莫逆于心的微笑。他不仅有灵活的场景还有固定的时长,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

短视频风暴来袭,娱乐营销面临五大升级机会

文章转载自TopMarketing微信公号,关注获取最新行业资讯。你的“现男友”已上线抖音!7 月 30 日,李现入驻抖音,短短十天内,粉丝数超越微博,达到2146w余人。截止到目前,其第一条抖音点赞数即超2182w,创造了惊人的粉丝互动记录。这无疑是一场“抖音式”娱乐能量的集中爆发。李现官方账号正式入驻抖音前,其在抖音站内的热度就发酵已久,直接话题视频播放量超 176 亿,衍生话题中,超过十个话题播放量以亿次计。对这位“当红炸?

看完综艺想撸起袖子学烹饪?“立懂百科”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学做菜

近日,《中餐厅》、《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大受追捧,相比热血的竞技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中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浪漫想象。其中,明星们亲自上手做出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几乎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口水四溅,恨不得立刻撸起袖子学做菜。但是有时观众会因为节目中某个镜头缺失或者镜头速度太快等原因,不能及时、全面地捕捉整个明星菜谱。这时,观众可以到搜狗百科的“立懂百科”短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综艺宣发,绕不开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