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3-08 08:57

Uber在美国推出拼车服务,和滴滴很不一样

《Uber在美国推出拼车服务,和滴滴很不一样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上市后首份财报:营收30.99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今日,Uber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Uber营收为30. 99 亿美元,同比增长20%。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10. 1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7. 48 亿美元同比转亏。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出行扩增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裁员传闻系谣言

滴滴出行位于东北旺路扩增的新办公楼今日正式启用。滴滴方面介绍,搬到新址的部门主要为快捷出行事业群,员工数超过一千人。上周,滴滴宣布升级组织架构,升级后滴滴内部形成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和多个事业部门。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滴滴出行与英国石油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今日,滴滴出行与能源企业英国石油(BP)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在中国建设开发和运营新能源车充电桩站,为滴滴车主和社会车主提供高效、便利的充电服务。目前,BP在广州建设的首个桩站已经接入滴滴旗下的小桔充电平台并进行试运营。

UberAir在澳大利亚增加试点

据外媒报道,Uber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通其空中交通服务UberAir的试点。此前,Uber已经将洛杉矶和达拉斯作为试点。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出行回应外省注册车辆在上海接单:实为黄牛、黑产非法操作

9月6日据中新网报道,近日,上海交通执法总队称,滴滴平台出现“外省市注册、上海接单”的情况。9月5日,滴滴对此回应,针对该情形,已向市交委作出书面解释,实为黄牛、黑产非法操作,滴滴已在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向交委提交了通过该途径注册进来的人车清册。滴滴表示,已向上海市交委作出承诺:按月清查外地黄牛、黑产违规操作滴滴账号情形,并按月向交委提供清查结果。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滴滴出行回应“拒不整改将被下架”: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

昨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进行了上户执法检查,对不合规的网约车开具了罚单,据相关规定显示,如网约车平台拒不整改或将被下架。对此,滴滴出行回应: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