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1-03 17:23

网易云音乐的年度盘点,为什么能刷屏?

《网易云音乐的年度盘点,为什么能刷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云音乐会员半年增3倍 音乐付费春天来了?

在众多互联网娱乐消费产品中,数字音乐无疑是拥有极大的用户群体和市场潜力的刚需领域,而它在营收方面的能力也已初现端倪。据《2016全球音乐报告》显示,2015年音乐产业全球总收入增长3.2%,达150亿美元,其中数字音乐销量首次超越实体音乐,成为录制音乐收入的主要来源。相对国外较早成熟的音乐市场环境,国内音乐人、音乐制作发行方和在线音乐平台各方也都在积极探索变现途径。在变现之路上,尤其是在用户付费方面,知名在线音

网易云音乐:云计算助力我们打造一流音乐社区

达成音乐社交的差异化成长,网易云音乐充分利用了网易云的容器云、I M云、视频云和基于深度学习的反垃圾云方案

网易云音乐成为独角兽,但爆发的网络音频仍在苦寻变现之路

网易云音乐宣布获得A轮7. 5 亿元融资,估值 80 亿元,成为今天互联网领域最重磅的新闻,有人惊呼又一个独角兽诞生。

继乐评专列之后 网易云音乐的农夫山泉乐瓶又火了

网易云音乐今年营销动作不断,继早春的地铁“乐评专列”、初夏的“音乐专机”大火后,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重磅推出乐瓶,借助其最强大的UGC力量“乐评”再次戳中无数人的情感共鸣。 上半年网易云音乐推出的乐评专列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85 条精选乐评印满了杭港地铁 1 号线和江陵路地铁站。网易云音乐红的车厢、布满乐评的内景很快吸引了过往乘客、行人驻足围观,直呼“这波好喜欢”、“扎心了网易云音乐”,还有不?

网易云音乐开启贵阳草莓音乐节等大批音乐节售票

炎炎夏日,什么与阳光、游泳池、冰淇凌最配?当然是音乐节啦。近期,网易云音乐上线了一大批优质有趣的音乐节,就让我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吧。上海SUMMER SONIC说起音乐节,SUMMERSONIC必然是不能绕过的话题。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SONIC创立于 2000 年,发展至今,它以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年八月,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

网易云音乐与KOD战略合作 联合主办国内首个大型专业级校园街舞赛事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亚洲最大国际级街舞赛事品牌KOD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构建音乐与舞蹈融合的泛娱乐内容生态。网易云音乐将联合主办2018“舞耀青春”KOD&ELS高校街舞挑战赛;同时,网易云音乐获得2018KOD街舞世界杯短视频内容授权;KOD官方账号入驻网易云音乐,KOD旗下签约街舞艺人也正在陆续入驻网易云音乐。未来,双方也将在各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联合主办高校街舞挑战赛 网易云音乐线上海选唯一通道开启2018 年,街舞热正在成为国?

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伏IVOC-100” 双十一淘宝众筹破千万

2016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最终突破1207亿元,再次刷新电商单日成交记录。网易云音乐重金投资的“音伏IVOC-100”头戴式音乐耳机,在双十一当天,淘宝众筹金额成功突破1千万,成为2016年淘宝众筹平台第二个突破千万级的国产耳机品牌。音伏IVOC-100 12月全球首发据了解,“音伏IVOC-100”将于今年12月在淘宝平台进行现货首发。作为网易云音乐目前唯一投资的音乐类硬件品牌,音伏IN-VOICE一出生便拥有强大的音乐生态支撑,日系HiFi名

网易云音乐蓝牙音箱成京东爆款 石墨灰山栗棕首批售罄

近日,网易云音乐在京东上线的无线蓝牙音箱成为爆款,自 6 日上线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据京东界面显示,此次对外售卖的三款颜色音箱中,石墨灰和山栗棕首发均已售罄,第二批预计本月14-15日陆续发货,音箱整体好评度达到96%。 京东有用户评论称,打开盒子,顿时很惊讶,这做工,铁饼太漂亮了,不亚于某某国际大牌,首先有这样工艺的国货而点赞,迫不及待放了一首民谣,音色圆润饱满,真正还原了音乐的本质,还是为自主的国货点赞?

网易云音乐APP重新在安卓应用商店上架

今日,网易云音乐已在苹果及安卓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6 月 29 日,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荔枝、企鹅FM、soul、吱呀等社交及音频应用遭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 7 月 2 日,这些应用在苹果App Store下架。

网易云音乐王缜:电音成仅次于流行的第二大音乐类型

9 月22日,在国际音乐峰会(IMS)和百威风暴电音节携手举办的2017年IMS亚太峰会上,网易云音乐国际业务总监王缜(Jessie Wang)围绕2016—2017年度中国电音市场及网易云音乐电音方面的发展,做了相关主题演讲。(网易云音乐国际业务总监王缜)王缜介绍,中国的电音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中国电音市场的发展速度却很快。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 2017 年度中国电子音乐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2016 年中国电音用户规模为1. 97 亿,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