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7-12-07 15:51

「黑帽思维」如何利用斗地主、打麻将在自媒体时代打造赚钱IP?

《「黑帽思维」如何利用斗地主、打麻将在自媒体时代打造赚钱I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自媒体“三国杀”?传播易、微博易及wemedia酣战正启

不得不说,2014年的“人间四月天”对于中国传媒圈来说可谓争奇斗艳好时节。随着自媒体品牌传播易推出“广告位团购”的消息不胫而走,另一家自媒体平台we media很快对外宣称融资成功,而微博易自今年之初就没停下过转型的脚步,一边更名微播易一边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种种迹象表明,全面兴起的自媒体产业势必带来传媒发展新变革,而传播易、微博易及we media三家自媒体品牌之间的博弈让众多业内人士暗称“有好戏登场了”。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自媒体年入超百亿 微博“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闭环

10月25日,微博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月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内容消费活跃,18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100亿微博已经成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全媒体平台,内容生态更加活跃。今

教你如何防止自己的IP泄漏

“IP”作为Net用户的重要标示,是黑客首先需要了解的。虽然侦察IP的方法多样,但用户可以隐藏IP的方法同样多样。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