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11-29 08:58

对话王俊煜:在碎片化时间,如何获得高品质内容?

《对话王俊煜:在碎片化时间,如何获得高品质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谁能告诉我 全球到底有多少名软件开发员?

如果你以为软件开发就是敲代码,只能证明你太年轻了。客户需要的不是软件,而是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因此,一名软件发开人员的工作时找到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编写的代码越多,意味着出现bug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因此,一个项目往往需要庞大的开发团队在背后作支持。

刘作虎为电视新品 OnePlus TV 进行预热: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此次预热刘作虎配文称「视听盛宴,敬请期待」,再次强调了和杜比全景声的合作。综合此前一加官方的爆料频率,似乎也暗示了一加电视即将与大家见面。

海尔回应4名员工午休被开除:员工在工作时间睡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青岛海尔集团 4 名员工因为午饭后休息,被巡查人员发现并拍照,随后被公司开除。据海尔集团文件“关于中午脱岗睡觉的通报”显示, 8 月 27 日午餐后,这 4 名员工未及时返回工作岗位,在咖啡厅内睡觉,公司决定 4 人立即散单,而且必须当周内走完离职流程,当日工资由小微主买损。

次元视界成功入驻百度AI加速器助力家居企业数字智能化

“当前,人工智能正在唤醒万物,催生万千产业智能化。人工智能与各行各业的融会贯通,将掀起产业智能化新浪潮。”8 月 28 日,百度AI加速器第五期开营仪式在北京正式启动。在入围率不到3%的激烈竞争中,次元视界公司从1000+项目中突出重围,成功入选百度AI加速器,助力家居企业数字智能化。7 月 4 日,在Create2019 百度AI开发者大会百度大脑开放生态论坛上,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宣布,百度AI加速器第五期招募正式启动。在?

蓝牙认证信息曝光了OPPO Reno 2的主要规格

​除了在印度上市的时间,OPPO Reno 2 也已经宣布了 9 月 10 日在国内推出的预告。不过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认证机构在门户网站上曝光了该机的部分细节,比如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IMDA 和一些基准测试成绩。这款机器的型号代码为 CPH1907,但除了高配的 Reno 2 机型之外,该公司还会推出低一阶的 Reno 2Z 和 Reno 2F 产品线。

扶云直上!TYT泰永长征倾力助阵这场中国电气盛典

2019年8月22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美丽的榕城 福州隆重召开。国内外权威技术专家、理事代表及建筑电气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以直流配电技术的发展与展望为核心,共同探讨建筑电气行业发展新思路,共谋行业发展新举措。 作为协办单位,TYT泰永长征全程参与大会筹备与执行事宜,与主办方精诚合作,助力本次电气年会圆满举办,并展示了TYT Future智能云配电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最新智能电气产品。

潮牌通证可碎片化炒鞋 55交易所让人人都炒得起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利益。一夜之间,汹涌的人潮涌入球鞋江湖,炒鞋之风愈演愈烈,爆款球鞋就像《射雕英雄传》中的九阴真经、《天龙八部》中的易筋经,人人觊觎却只有独本......而在武林江湖中,也只有得至高武功秘籍者才可称霸武林、傲视群雄,而在眼下的球鞋江湖中,若入手正品鞋王鞋皇,一夜暴富不在话下。炒鞋风口来临,鞋圈不再是球鞋爱好者的小众圈层,球鞋已成功出圈,迎来了全民炒鞋的新时代。当潮牌的小

Redmi Note 8: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90%

8月29日红米发布会上,红米公布了旗下新机型Redmi Note8,该机型采用6. 3 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2340x1080,屏占比从86%提升到90%,更窄下巴,同样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背部指纹,共有曜石黑、皓月白、梦幻蓝三种颜色。

华为畅享10 Plus西安发布旗舰配色演绎千元机新潮流

要说手机领域的时尚风向标,那么非华为手机旗下的P系列和Mate系列莫属。去年发布的翡冷翠色华为Mate20 系列成为时尚潮流,而今年春季的华为P30 系列再次凭借天空之境和赤茶橘这样的潮流酷炫配色成为时尚的弄潮儿。那么,这几种配色仅仅是华为旗舰机的专属吗?其实不然,随着 9 月 5 日华为畅享10 Plus的发布,让千元机也能拥有旗舰机的配色。集齐经典又前卫的四大配色,全面引爆年轻人的视觉感官从 2018 年到 2019 年,渐变色成为?

遨游M5带DMR数模一体硬件对讲的轨道交通三防手机

什么是轨道交通工业三防手机?轨道交通主要是指高铁、地铁、火车、动车、有轨电车等统称,因为轨道交通周边环境变化差距大、噪音、金属干扰,对无线通信带来极大挑战,传统的模拟对讲机依然是主要通讯方式之一。同时基于公网4G、LTE专网4G的网络基移动终端的业务流是必不可少的载体。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工作人员携带太多设备,AORO遨游针对这种情况研发了几款针对轨道交通的通讯手机,将模拟对讲机、数字对讲机、公网对讲机、公网4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