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9-05 16:58

素人开箱初体验也能变现!他们如何靠单条视频吸引百万客流、下单过万?

《素人开箱初体验也能变现!他们如何靠单条视频吸引百万客流、下单过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琦“吐槽”快手? 7条亮相短视频笑喷网友

“俺们那嘎猪肉炖粉条,俺们那噶都是活雷锋~”这首神曲,是不是读着读着就唱出来了?去年年底,凭借幽默短剧《东北一家人》走红的李琦老爷子突然露面快手平台,他短时间内连发7条短视频,“吐槽”快手11秒的时长太短,“一气之下”用7条语气急促的视频“求喜欢”。可爱模样逗坏了众网友,而这7条吐槽视频也很快获得400多万老铁观看。最终在网友老铁的评论指导下,李琦终于知道旁边就有可以拍“57秒”视频的选项,而自己之前一直在?

短视频平台:内容和变现竞争加速

“现在就是原创短视频最美好的时代。”美图CEO吴欣鸿在美拍三周年生日会上发表演讲时说道。自 2016 年起,短视频以势如破竹之式快速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中。除了以快手、美拍为代表的原有的头部视频平台持续发力外,以Faceu为代表的新兴平台也在不断涌现,而传统平台也在不断分化和发展,今日头条、腾讯天天快报、百度视频也在迅速布局短视频并加大发力。但进入 2017 年,伴随着微视的出局,寡头独占的格局正在悄然显现。所谓城头变幻

真实有效提高网站流量:勤奋、动脑、坚持

勤奋指的是我们做站的激情,也可以是网站内容的更新和丰富化,现在太多靠采集的了,我也用过,手工、程序的都有,不过效果呢,除非是你的站本身就有一个基础的情况下,需要一个量级的提升,这样我比较推荐,否则还是慢慢来吧,我建议宁缺毋滥,多找精品,小而精,这样更

网站建设的五个条件 有流量才能换票子

做站没流量不行,有流量了没钱不行,结合我自己的做站经历,把自己做站的几个经验无私贡献给喜欢网页陶吧的朋友。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站外引流+站内引导:流量不是梦

销售一般的都会分成两个部分:站外引流、站内引导,如果对应的公司部门就是市场部和品类部,有的公司可能就一个部门市场部。本文按站内、站外的模块进行分解。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短视频《MISS D舞研社》炫酷上线两三分钟APP

近期,两三分钟APP独家上线短视频《MISS D舞研社》开创了短视频的舞蹈新潮流,舞者的炫酷登场,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之震撼。飘逸的舞姿,矫健的身影,深受网友称赞。此次两三分钟平台另辟蹊径,将舞蹈之美和短视频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在短时间内体会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节目一播出,就引来众多热评。舞风新颖,吸引观众的眼球舞蹈表演是一种表演艺术,更是一种情感的体现,舞蹈能够表达出丰富的思想情感,展现出一定的艺术形态,并?

让你戒不掉的分屏短视频—魔芋短视频

学生、职场新人是短视频产品中留存率最高的一拨用户,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时间去浏览和使用短视频产品,他们更愿意在喜欢的短视频内容中花费大量的时间。 2017 年开始,短视频产品中的新秀——分屏短视频悄然出现,以其新颖性和互动性迅速获得用户的青睐。分屏短视频早期率先流行于海外,往往一个简单的合唱内容,就能带来百万级的浏览量。现如今市场上各类短视频APP很受年轻人追捧,魔芋短视频就是通过专攻情感互动市场、短视频分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