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8-29 08:51

刘德|吃过一些亏,补过一些课,看到未来一些机会

《刘德|吃过一些亏,补过一些课,看到未来一些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IDC: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占 30.6% 排名第一

据 IDC 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 3210 万部,同比增长 7.1%。其中小米以 980 万部的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 30.6%,三星、vivo、OPPO、Realme 排名二至五位。

消息称小米将在印度开展贷款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小米将在印度上线小米信贷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达 10 万卢比的贷款,最低利率为 1.8%,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出。小米发言人表示,小米信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拒绝透露细节。

小米5G旗舰入网:45W超级快充加持

小米5G新机(型号为M1908F1XE)通过3C认证。该机配备了45W充电器(电源适配器型号为MDY-10-EX),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小米9为27W)。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小米集团:7 月 3 日回购 512 万股,涉资 4993.9 万港元

小米集团昨日晚间公告称,7 月 3 日回购 512 万股,每股最低价格为 9.7 港元,最高价格为 9.76 港元,涉资总额约为 4993.89 万港元。

小米回应电视取消广告:或因没有广告排期

近日,针对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一事,小米产品运营经理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你今天看广告的次数已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今天没有广告排期。

小米618三平台狂揽156项第一 AIoT全平台销量443万件

一年一度惊心动魄的电商促销盛典618刚刚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乃至品牌都在通过各种渠道晒出做自己耀眼的成绩,小米集团也在今日晒出自己的618终极战报。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