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8-07 08:54

绝处逢生or变相作死?自媒体人要不要做App?

《绝处逢生or变相作死?自媒体人要不要做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最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超级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无招胜有招,广西App开发gxyouzhi如何接招

如果一家广西公司的产品在企业级市场明显落后了,不能再这么骄傲下去。赢得广西企业级市场的决定因素,从来不是产品体验。一个企业也从来不会让员工去投票,来决定用什么生产系统手机app。能不能满足企业需求?针对企业的销售渠道是否广泛和通畅? 能否掌控企业决策链的关键位置?售前售后的支持是否能快速响应?能否满足不同企业千变万化的应用场景?成本(部署/开发/维护)是否可接受?下文引用数据来自gxyouzhi。优智网络-广西最专业的手机

旅游自媒体走向经纪化XING MEDIA打造商业MCN孵化器

由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新浪旅游等特别支持的“行无疆域星有引力”2016旅游自媒体经纪峰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完美收官。来自留尼汪旅游局、蚂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机构以及周边企业、旅游红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自媒体网红经济为中心,深度探讨商业经纪模式的创新发展,共话旅游自媒体行业未来新愿景,掘金红人经济风口。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旅行行业红人、自媒体达?

石家庄明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您独家定制,匠心开发

APP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主流工具带动了微信网站和手机网站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APP开发成为中小企业进入移动互联应用领域的一道门槛,是企业启动移动营销模式的必经之路。对于中小企业建立APP的优势,明妄信息技术总结,目前国内的APP数量已经达到 50 多万款,即使在这种高压的竞争下,依然有那么多的企业热衷于手机APP建设。我们知道,智能手机逐步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各种机制的完善,手机比电脑更能得到群众的热爱,?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自媒体号涉捏造事实恶意传播 优信提起诉讼法院已正式受理

2 月 22 日,记者获悉,优信二手车对“互联网热点分析”帐号作者张钧泓涉嫌发布不实报道、企图误导公众、营造企业负面形象一事正式提起诉讼,今天( 22 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案号:(2017)京 0105 民初 13441 号。据了解, 2017 年 2 月 14 日,张钧泓在网络平台发布了题为《王宝强代言的优信二手车数据造假深陷资本博弈》的文章。几天后,继续发布了题为《优信融资BP曝光:多项数据存疑投资人你看清了吗?》的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