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6-27 09:12

内容平台哪家强?想全平台分发?比较好先看看这篇分析

《内容平台哪家强?想全平台分发?最好先看看这篇分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站落幕,五大亮点看营销布局

2016年12月7日,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场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 李亚、一点资讯副总裁 付继仁等高管参会。推介会以“记述X技术”为主题,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来自OPPO、红星美凯龙、凯络中国和数字新思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营销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从产品到营销,从技术到记述,总结来看,整场推介会有五大亮点值得关注:【亮点一:将价值阅读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登顶数据之巅 今日头条带你读懂汽车用户的“心思”

美苏建交,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世界上第一座煤气动力电站建成,……这些历史大事件看似毫无关联,却指向同一个日期——11月16日。2016年这一天,一场别出心裁的汽车行业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今日头条“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届时,数据将唱主角,多维度展现2016年汽车消费者的兴趣变化,洞见大数据时代下的汽车营销新机遇。数据有什么可看?大数据的价值不言而喻。利用大数据,沃尔玛在飓风来?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2017年内容分发多强争霸,信息流战争全面打响

2016 年全国网络直播平台超过 300 家,用户规模达到 3 亿级别,市场规模超过 150 亿元,因此 2016 年也被誉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而 2017 年新年伊始,厂长Robin在公司发送的一封内部信被曝光,题为《迎接新时代——内容分发、连接服务、金融创新、人工智能》,该信中重点突出内容分发与推送。百度此举动也打响了 2017 年信息流战争的第一枪,此后猎豹、 360 等平台也纷纷宣布 2017 年的信息流广告和内容分发战略布局。其实信息

中科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 将出席今日头条“全球思想盛筵”

近日,中国科学院宣布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奖得主John Hopcroft将当选外籍院士。中科院表示,此次院士增选是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选举产生。此次增选的 16 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John Hopcroft是唯一一位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专家。目前,John Hopcroft(约翰·E·霍普克洛夫)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计算机科学系工程与应用数学的IBM教授,世界计算机科学最高奖?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辞任

据自媒体“记者站”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昨晚,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称,由于个人原因,吴晨光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一点资讯总编辑,由副总编辑范吉鹏暂代总编辑工作。未来,吴晨光将继续担任一点资讯高级顾问,继续为一点的发展提供更多行业洞见。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