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6-26 08:58

揭秘YouTube上的7大视频

《揭秘YouTube上最受欢迎的7大视频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YouTube需提交用户信息网民隐私或遭威胁

尽管谷歌公司尚未同意交出这些信息,但已有YouTube用户担心自己的上网习惯和网上身份等隐私受到威胁。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