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6-14 15:03

产品营销的秘密:用户买的不是产品,而是想象中“更好的自己”

《产品营销的秘密:用户买的不是产品,而是想象中“更好的自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思维+工具”营销组合拳 助力餐饮品牌升级

新消费时代,如何洞察消费心理,满足消费者潜在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已经成为餐饮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 3 月 28 日,钱包生活“餐饮行业趋势峰会”在洛阳成功举办。行业专家、知名商户代表、媒体营销人出席会议并探讨了新消费时代的餐饮经营之道。业内专家一致认为,品牌升级是餐饮企业创新的关键,实现的路径在于形成一套“资金+思维+工具”的组合式解决方案。 新消费时代下的迷茫与建议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话语权的提高,餐饮?

电视产品营销套路不断,创维G7坚守“工匠精神”

2015年至2016年,为了应对用户飞速提升的产品需求,电视行业纷纷推出了具有话题性的新产品,一时之间,OLED、HDR、4色HDR、量子点、激光电视等新型电视产品络绎不绝地推出市场,“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再加上各家在营销套路上不断“深化”,让用户眼花缭乱,在产品选购方面毫无头绪、犹豫不决。

极致钛业联手中企动力 “钛”营销破局传统锅具出口

在“中国制造2025”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持下,中国锅具制造业迎来了新的转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 2016 年,全国接触食品用的锅具生产企业约 2000 家,锅具年产量超过 1 亿件,总销售规模超过 200 亿元。我国锅具产品出口远大于内销,其中出口占70%以上,出口额达 160 亿美元。锅具出口行业正在经历由数量增长到产品和服务品质升级的演变。高端钛金属炊具产品的诞生打破了我国锅具市场现有的格局:一方面,钛锅的问世是锅具企业

国际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服装市场中获胜有哪些法宝?

如今,世界各地服装市场竞争激烈,各类品牌都在想尽浑身解数来抵抗服饰行业市场更新快,淘汰性强的特点。有一个品牌则能够得心应手地面对这一情况,那就是——波司登。国际羽绒服知名品牌波司登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服饰领域的佼佼者,并成功从“国民品牌”逐渐发展为“世界品牌”。众所周知,有着 43 年专注羽绒服设计经验的波司登,如今已达成了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 72 个国际的优秀战绩。波司登不仅出品的羽绒服向着专业化

影楼如何利用鱼塘软件“破”营销困局?(附实操案例)

不可否认,现在的婚纱摄影市场是典型的“红海”,血雨腥风一片,几多倒下,几多崛起。失败的原因各不相同,成功的背后却总有惊人的相似。如何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近 2000 多家影楼借微信营销、私域流量池、超级用户思维、闭环营销之“势”,利用鱼塘软件成功实现了营销逆袭。一、影楼行业:遭遇营销困局,升级思维“势”在必行就目前而言,婚摄摄影行业市场是僧多粥少,竞争非常激烈,这主要是源于以下几点: 第一,企业产?

金彭营销三部曲:产品 渠道 品牌力

现如今,电动三轮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品牌衍生如云。企业欲打响品牌,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就要走好营销发展之路。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将会从产品、渠道、品牌力三方面入手,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金品质 匠心发展 电动三轮车行业产品众多,金彭能够屹立在众多品牌中并保持着良好的美誉度,这与其严谨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金彭以“真金品质”作为产品品质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

创新三连拍!江苏乳企品牌南京卫岗乳业的营销新突破

深入新线城市蓝海市场,推进城市品牌营销,是当前营销界正在进行的颠覆性变革。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品牌主汲汲以求的是,到底什么样的打法既能顺应潮流,又能脱颖而出,从而成功站上城市品牌营销的风口?城市品牌营销是一个系统性的整体,既包含完备的基础性理论,也包含涉及营销整体链路的方法论,当然也有以“单点突破”为目标的营销“套路”。从去年至今,巨量引擎与各地品牌主在不断探索实践的过程中,输出了大量口碑效果俱佳的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