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5-27 08:52

你有一条新的“故事”, News Feed已经过时了

《你有一条新的“故事”, News Feed已经过时了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或在印度被禁 印度官员:“我们无法接受”

据外媒消息,印度政府方面正考虑监禁Facebook最近推出的加密货币Libra交易。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拟下周推出其加密货币 已获Visa万事达Uber等支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已与十几家公司签署了协议,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这十几家公司将为Facebook下周推出的新加密货币GlobalCoin提供支持。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与NOX夜神展开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分发

未来,NOX夜神将无处不在!凭借国际化布局能力、强悍的智能网络分发布局以及科技化服务,NOX夜神短短几年便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数据驱动网络公司,链接全球 10 亿+高价值用户。 7 月 20 日,NOX夜神官方宣布成为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将在智能网红营销等多领域与Facebook展开合作,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出海。合作、开放、共赢Facebook与NOX夜神的合作看似偶然实则必然。从战略意义角度分析,Facebook拥有强大的全球覆盖网络及全方位市场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