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5-18 09:46

坚持做自媒体12年,“三男一宅”和中国同志的家庭生活

《坚持做自媒体12年,“三男一宅”和中国同志的家庭生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做自媒体还有赚钱的机会吗?

根据新榜近期公布的数据,超过80%的自媒体月收入不足万元,70%左右的收入不足5000元,约有50%的自媒体人日均工作超过了8小时,许多自媒体似乎活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么2017年踏入自媒体还有机会吗?余佰诺认为当然是有的!不过自媒体套路已经逐渐成熟,你得规划清楚、想明白再开干,否则可能白做工!

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们 赶快改掉你错误的运营观念

目前微信公众号数量依然在迅猛增长,而相对活跃的微信用户增长缓慢,这意味着以后会有大量的微信公众号可供粉丝选择,而一部分运营不好的公众号必将被粉丝淘汰,微信公众号赚钱的门槛开始提高。这也意味着,以后微信公众号将更注重运营维护,而不是盲目贪大。目前一些公众号运营者对运营一直存在一些观念误区,这在未来的竞争中是非常不利的,特别是一些个人运营者,如果不能很好的做好运营,可能首先淘汰的就是你。误区一、内容多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自媒体大V露出尾巴,企业如何规避“皇帝的新装”?

就在今天,一条重磅消息刷爆朋友圈。由于公号刷量工具崩了,很多大V被打回原形。一些平日轻松可达数万阅读量的大号,瞬间大幅缩水数百、数千,数据十分惨淡。甚至有报道发文称“刷量工具崩溃后,这些微信自媒体大V被扒下底裤。” “腾讯科技”也在网友的支持下,直接曝光了8个“被打回原型”的公众号,2W+公众大号“李瀛寰”阅读量9月28日暴跌至1K的阅读量,媒体集结号紧跟其后发布了157个大家熟知公众号阅读量变化表,平均阅读量?

80后大叔玩自媒体月流水十几万的终极玩法曝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就激情我心中的欲望!最近这两年自媒体很火,很火爆,让谁都站起来玩自媒体!就像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之后,早上的树林里蘑菇一样的到处都是!这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时代!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有展示,没有了营销!大部分人死掉了。写不动啦!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微信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功能

前些天微信公布了公众号原创文章被恶意转载的一个公告,没想到今天微信公众号已经可以举报恶意转载的文章了。对于原创的作者们,深深地知道原创的不容易,微信此次的改革看来会拉拢不少原创作者的心。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微信公众号“互选广告”开放——传统广告市场岌岌可危?

3月份,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内侧了半年的“互选广告”业务全面开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广告主”标签下进行投放。这引发了一些靠接广告维持运营公众号主和微信公众号广告中介的恐慌,担心官方的插手会搅乱目前的广告市场秩序,让一些粉丝少,门类偏,个人主体的公众号更难维持下去。其实仔细看看官方说明可以了解到,目前“互选广告”有“广告推荐”和“内容定制”两种方式。“广告推荐”是在你的文章末插入广告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