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4-26 10:16

这一波知识付费即将迎来拐点?

《这一波知识付费即将迎来拐点?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一波知识付费:一个机会,两种能力,三个要点

作为一家一直在做“学习”,圈内口碑尚可,又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输出我们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分析和观点的公司,这一波人人都在鼓吹的“内容付费”和“知识付费”浪潮,于我个人和三节课而言,都是无法回避,必须要去思考和面对的问题。

知识黑卡解密:火爆的知识付费,会给讲师带来怎样的机遇?

自 2016 年值乎的出现,我国知识付费行业开启了新篇章。知识黑卡告诉你:实际上,知识付费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概念。我们身边的各类知识讲座、付费咨询、书刊初版等,均可看作是知识付费的原型。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知识付费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发展。 知识付费的兴起,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是由于一部分城市白领在遇到高物价、高房价,工作压力大,心情焦虑的情况之下,自然而然催生的一种主动选择学习的行为;另一方面也是在

花钱买来的知识,不能快速变现!知识付费巨头只好换“姿势”

2018年的知识付费再次迎来姿势变阵,打头换体位的还是分答。或许,准确来说,上线632天之后,从2月6日开始,分答已经成为一个历史名词,它的新名字叫做“在行一点”。按照创始人姬十三在这个更名发布会、亦是分答历史上第二场发布会上的说法,这一次品牌升级并非简单的换皮重生,而是通过整整一年多的试验,开发出了课、班、讲的新产品形态,针对解决生活、工作的实际问题,提供多层次的解决方案后的一次知识付费迭代。

无论是知识付费还是在线教育,最终都是为服务付费

知识圈——知识付费的先行者 2016 年,由于知识内容消费观和信息获取方式的改变,促使了值乎、分答和喜马拉雅等知识付费平台迅速涌现,知识付费迅速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形势一片红火。而时至今日,知识付费市场的大部分流量都聚集于头部资源,而且大多数课程存在内容同质化和碎片化、后续服务缺失、课程无法达到预期等等问题,导致课程的二次付费率、完课率低。 而在另外一个领域——在线教育,课程大部分集中在K12、留学、语

六成知识付费用户为女性,小鹅通提供数据报告

近两年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在这火热的趋势浪潮下,涌现出大量优质的内容知识创业者,“知识付费”这一概念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根据小鹅通带来的数据报告显示, 2017 年知识付费的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达到了62%。这是否预示在未来,女性用户将成为知识付费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从目前用户画像和行业分布来看,这一可能性即将成为现实。从用户分布来看,个人提升和母婴亲子是付费用户比例是最高的两个,分别占了27%

从知识付费到文化大热,谁来解救年轻人饥渴的灵魂?

2017 年即将过半,如果要对 2017 年中国文娱产业做一个年中盘点,那就是知识付费成为“风口”,文化大热变现象。 知识付费成“风口”,文化大热变“现象”2016 年被认为是知识付费元年,到 2017 年知识付费则俨然成为“风口”,目前已有知乎、得到、分答、微博、微信、果壳、虎嗅、钛媒体等各路人马杀入知识付费战场,用专栏订阅、付费课程、内容赞赏、有偿问答、社群等形式实现内容变现。据统计目前国内各个平台的知识付费用户已?

潘武辉:知识付费是天经地义的事!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愈演愈热,知识付费这个风口终于在2016年爆发,各大知识付费平台相继出现,并且付费用户呈井喷式增长,其中新中产阶级占有相当比例。而屌丝们却认为:知识付费纯粹是浪费金钱。为了反驳这种观点,笔者下面就来论述为什么知识付费是合情合理的。一、知识对于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有重要作用对个人而言,在人生发展的很多阶段都离不开知识。为了进入大学,需要从小学习语文、数学和英语等各科知识;为了找到合适的工作,需要学好

知识付费第二年,小鹅通流水超6亿,服务16万创业者

成立一周年之际,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在北京举办了内容付费 2018 行业峰会。峰会演讲的嘉宾里,既有知识付费先行者吴晓波、林少、纪中展、青音也有入局知识付费不久的咪蒙、郝景芳...但无一例外都是小鹅通客户。诞生于 2016 年底的小鹅通,最初作为吴晓波的外包团队,在解决了《吴晓波频道》的知识付费系统开发后,选择对所有人开放。“我觉得在中国有了知识付费这个概念,有了移动互联网,有了小程序,有了老鲍的小鹅通以后?

知识付费观念盛行 珍爱网等专业婚恋服务商价值几何?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使用相亲软件来解决自己终身大事的,都是所谓的“被剩下的”。但专业调研数据却显示,专业在线婚恋交友平台的用户,或许比你想象中的要优秀很多。时代在变,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珍爱网等在线婚恋服务商,早已迈入专业化进程。那么,付费交友相比传统相亲,价值体现在哪里?用户教育:付费观念逐渐兴盛在消费结构升级及知识付费浪潮的影响下,消费者逐渐习惯为知识产权或专业服务付费,用户的付费意识逐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