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3-14 09:24

知乎live的产品演化轨迹及未来走向分析

《知乎live的产品演化轨迹及未来走向分析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知乎Live引领知识经济 知识付费涨潮在即

当消费升级扩展至知识领域,曾经免费的互联网内容迎来了新的付费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知识买单。随着人们知识购买习惯的逐渐养成,知识付费也在2016年成为了高频热词,以知乎Live为首的红豆Live、得到等知识付费产品也相继涌现。虽然知识的价值看似难以衡量,知乎Live却展现出不可小觑的知识变现能力,目前已有7场Live收益突破10万元。知识付费市场的潜力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知识付费意愿渐涨知识市场逐步搭建据瑞士?

知乎完成约4.5亿美元F轮融资

据36氪报道,知乎已完成约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

知乎:截至2018年11月底 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

今日,知乎官方宣布,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用户数破2. 2 亿,同比增长102%。此外,知乎问题数超过3000 万,回答数超过1. 3 亿。今年 5 月的盐Club活动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半年时间回答数增长 3000 万。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知乎CEO周源: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

近日,知乎CEO周源在《网络传播杂志》发文称,知乎从创业之初开始,就确立了一个基本原则——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过去不、现在不、将来也不。他在文中表示,确保高质量内容产品的供给,是知识分享平台的内在需求;

知乎摘得中国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深度营销构建全民知识内容平台

2018 年 9 月 27-29 日,「第 25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活动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举行。在 28 日的「2018 广告主年度盛典」上,知乎凭借自身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连续斩获广告主奖项中「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年度成就人物」三项殊荣。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向获奖者祝贺并颁发证书及奖杯,知乎市场中心总经理来原参加颁奖仪式。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