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3-10 16:38

Intel的X86能借展讯之手还魂吗?

《Intel的X86能借展讯之手还魂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ntel为京东云定制高端处理器 性价比提升40%替用户降成本

2019年 4 月 3 日,Intel在北京召开创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创新产品组合,包括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傲腾TM数据中心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软件以及平台技术,京东云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隆重发布定制化英特尔?至强?Cascade lake处理器。在发布会上,京东云重点介绍了与Intel合作定制的高性能可扩展英特尔?至强?Cascade lake处理器,定制的处理器在算力、安全与成本方向进行了?

Intel八代超低功耗新品曝光:14nm++工艺、5W TDP

六月初的台北电脑展期间,Intel披露了多款未来新品,其中超低功耗领域将升级为Amber Lake-Y,取代2016年第三季度就发布的Kaby Lake-Y,面向平板机、二合一本、超极本、入门笔记本等移动设备。

Intel继续“打磨”22nm工艺 生产超强寿命RRAM芯片

随着Intel在本月开始出货10nm工艺处理器,Intel在先进半导体工艺上将转向14nm为主、10nm加速量产及推进7nm落地。除了这些工艺之外,Intel之前还有一些工厂是生产22nm工艺的,它们也不可能完全淘汰或者升级到7nm,所以2017年Intel推出了22FFL工艺。

相关话题
8 Intel 6 t 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