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1-20 11:08

今日头条们乱战移动资讯市场,微博该怎么办?

《今日头条们乱战移动资讯市场,微博该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微博升级“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删评拉黑将全站禁评3天

昨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计划在 9 月 27 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即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 3 天。

镜在掌握轻松拥有 OPPO A31移动4G开售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创新先锋OPPO的诚意之作,“千元诚品”OPPO A31移动4G版今天正式于OPPO官方网站【点击查看详情】和苏宁易购【点击查看详情】开售啦!售价仅为999元的OPPO A31移动4G采用了流光镜面外观...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移动:挖坑十年,填平不易

315是个填坑的好契机,但是移动为何要对用户人身攻击?

微博红包财神卡在哪 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

年底了各大互联网大佬都出了新的玩法,支付宝出了AR红包,连微博都出了红包财神卡,只要集齐就能获得奖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摸奖机会1次,高中奖,比较高金额可达200元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美好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