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01-05 20:17

媒体正在沦为今日头条们的“内容工人”吗?

《媒体正在沦为今日头条们的“内容工人”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为自己的网站找到更多的内容

很多站长抱怨自己的网站没有足够的内容,但他们没有通过某种方式为自己的网站获取更多的内容,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取更多的网站内容。

文本与图片,哪项内容更重要?

图片与文本,哪项内容更重要呢?如果拥有商业网站,你需要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关系到网站收益。

“现象级”内容+垂直类深耕,腾讯视频2017年Q1玩得什么花样?

“现象级”内容+垂直类深耕,腾讯视频2017年Q1玩得什么花样?

四种简单方法提高内容的创意与互动

当提到内容的创意时,我们通常会把主要的注意力集中到提高内容可信度上,似乎我们正在写一些系列化的书籍,然而,博客并不是一本书。实际上,网上的博客内容和书籍是有很大不同的,主要是因为博客可以进行实时交互,是一种双向的多媒体交互环境,而不是一个静态的孤立文

柳华芳:中国互联网内容分级势在必行

最近一段日子,全世界都在行动,人们都深刻感受到互联网中的色情、暴力对社会价值和社会道德的蔑视和威胁。从韩国留学生事件,美国这个自由国度也开始重视网络暴力的危害,瑞士、新加坡等全球众多国家甚至连日本也开始打击网络色情,来保护这片虚拟社会的文化取向,保

Flyme 5正在打磨:承诺很流畅

苹果WWDC15发布会当晚,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曝光了Flyme5的设计草稿,可以看到新款的FlymeOS系统更加注重卡片与色彩的搭配。与Flyme4相比,设计语言基本保持不变,细节上的打磨更为细腻,突出许多卡片元素,操作系统UI与UX更加协调。

知名站长解读百度取消新闻源:主动变革开启内容新时代

百度站长平台在 3 月 20 日发布公告,称因百度对时效性内容识别技术升级,原独立新闻源数据库的形式已不再适合使用,故取消新闻源数据库,并升级为VIP俱乐部。知名站长卢松松撰文解读:这意味着百度面向新媒体渠道方面做出了主动变革,也意味着部分产业链营收或将受到影响。这是一个老的时代的结束,但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新闻源数据库取消,实际上是百度技术的一次升级和开放,时效性卡片的展示页面不变,后端数据将变得更加开

微博发布10亿除夕红包攻略 比较强明星+企业+媒体阵容出炉

作为最早推出网络春节红包的微博,今年“让红包飞”推出了更多的玩法和创意,直播红包、视频红包等新玩法给网友带来了更为过瘾的红包体验。经过近一个月的红包攻势,微博网友将在除夕春节期间,迎来由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组成的比较强红包阵容,尤其是除夕当天,微博将发出价值10亿的红包。手机厂商推定制红包“个性化”带来更多惊喜今年的红包季,微博将与国内外主流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双方都将大力投入各自优势渠道资源,用

再也没有什么游戏媒体了

当并不高峰的CJ高峰论坛上,打出“不能导量,还叫什么游戏媒体”的时候,中国游戏媒体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就这么蹬腿了。 替厂商导量,确实是游戏媒体的重要生存手段...

媒体的未来何处去?

几个月前一件事情在媒体圈炸开了锅,继而引起了各方分析和讨论,这就是马云携12亿重金战略性入股每一财经。时间往回推一年,去年新媒体平台虎嗅引入了新股东上海云鑫投资管理有限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