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12-15 12:44

郎咸平炮轰乐视,互联网造车真的不可能吗?

《郎咸平炮轰乐视,互联网造车真的不可能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比较优秀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比较优秀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比较优秀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比较优秀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国产电影的通途或许是高水准之路

最近有观点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将走向“参与度”经济模式即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要有话题性,能够调动起群众参与点赞,甚至吐槽的电影才能有好票房。这种观点的理论依据是《小时代》,《栀子花开》等一些被吐槽的“烂片”却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伐中实现票房逆袭。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比较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助力县域经济,网库单品产业互联网正当时

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是当前我国制造业发展的方向。不少城市被国家赋予了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定位,其中的县域经济则是最主要的参与力量之一。如苏州作为中国比较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其工业产值就是主要由其下面的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县级市所创造的。而在广大中西部,县域经济更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基石,从新型城镇化和劳动力的回流等大趋势上可见一斑。面对当下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的现状,县域经济该何去何从?中国经济的发展让?

顺应“互联网+”趋势 天天兑邓榕辉与保险业跨界联姻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个行业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异业合作、资源共享、渠道融合已经是如今社会经济的新常态,也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转的大势所趋。传统企业触网发展,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寻找契合点的融合发展无疑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事件。保险业与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2017 年 5 月,国内比较优秀商业保险集团之中国人寿财险长春中支公司与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天天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已经就客户资源共享、技术对接?

用好互联网是未来关键 小云商户助传统企业转型

昨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以“场馆+互联网”为开端 微赛助力场馆智慧化运营

1月12日,由建设亚洲(ConstructionAsia)主办的亚洲体育场馆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赛体育”)副总经理、场馆事业部总经理高健伟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从互联网创新市场运营角度出发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在传统的场馆运营管理逻辑中怎样与互联网内容相结合。 本届峰会聚焦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等热门话题,吸引了近250位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领域的专家出席,并邀请

从“互联网驾校”学车,你敢上路吗?

几个月前,驾培改革新规公布的晚上,趣学车创始人刘老木非常地激动:“有点睡不着觉的感觉。我写了一段话,我说这次改革的广度和深度远超所有人的预期,包括我们自己。”

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今日,工信部宣布,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悉,该平台是在工信部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设运营的第三方投诉渠道,自 2019 年 4 月 8 日开始试运行。目前已有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支付宝等 16 家企业接入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