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11-29 09:00

新世相“丢书大作战”复盘精华,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新世相“丢书大作战”复盘精华,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博为峰为国际知名卫浴商提供物联网测试服务

2019 年 4 月,博为峰受国际知名卫浴厂商(以下简称“该厂商”)委托,开始为其生产的智能卫浴产品提供持续性的物联网测试技术支持和离岸测试服务。项目概况该厂商是一家传统的卫浴设备制造企业,生产和销售马桶、浴缸、浴霸、花洒等全系列的卫浴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自 2017 年以来,该厂商致力于将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卫浴设备上。新技术给传统设备带来了让人惊叹的改变,但也令设备变得越来越复杂,给质量保

乐考网是如何退费的?

北京点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乐考网网校 2007 年开始进入网络教育行业。乐考网本着"服务教育事业,倡导终身学习"的宗旨,有计划、有步骤的推出适应客户要求的优质课程。先后推出了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经济师、教师资格等。其中多个课程为网校在国内最早推出的课程,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即使学员在考试成绩不合格还可需享受后续退费服务,让学员轻松备考无压力! 乐考网特设协议班网络辅导课程,学员

腾讯微云发布新版规则:用户需在180天内清理超额存储部分

昨日,腾讯微云发布新版《超额存储帐号管理通知》,通知显示,自 2019 年 10 月 24 日零时起,已用容量超出可用额度的用户,需要在 180 天内升级存储空间或对容量超额部分进行清理,否则帐号将被冻结。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滴滴程维表示拼车提高汽车使用效率

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表示,拼车能解决拥堵问题,是提高汽车使用效率很好的解决方案,现在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实现实时的拼车服务。程维还提到,交通出行是海量用户和海量交通工具之间的撮合,很难通过人来匹配,一定是需要大数据、AI来处理。

一加7T新渲染图曝光 后摄造型有些变化

​在 iPhone 11 和三星 Galaxy Note 10 吸引了多数人注意力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对一加即将推出的 OnePlus 7T 充满了好奇。上周,@OnLeaks 晒出了重新排布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展示了三颗完全水平排列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外面还有一个圆形模块装饰。一周后,@OnLeaks 又晒出了 OnePlus 7T Pro 的渲染图,展示了与 OnePlus 7T 几乎相同的设计。

科大讯飞回应2.09亿补助:不会依靠政府补助来运营

​8月23日证券时报的消息,在今天科大讯飞2019年半年度投资者交流日活动上,科大讯飞向媒体回应2. 09亿政府补助,科大讯飞表示软件退税占0. 93亿元,此外还有研发项目相关补助等。真正政府奖励为3700 万元,科大讯飞还提到今年上半年交税达到4. 56亿元,科大讯飞绝对不会依靠政府补助来运营。

台积电:摩尔定律依然有效,晶体管将能做到 0.1 纳米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研发负责人、技术研究副总经理黄汉森表示,毋庸置疑的,摩尔定律依然有效且状况良好,它没有死掉、没有减缓、也没有带病,并透露晶体管将能做到 0.1 纳米。

阿里宣布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元融资

今日,阿里巴巴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 20 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 7 亿美元的融资。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将兼任考拉CEO,考拉品牌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比特币减产行情看向2万美金以上,莱特币始终是“弟弟”

莱特币减产后,其价格已经从今年高点下跌55%,跌回65美元左右,一些声音坚定地认为,比特币2020年的减半将于莱特币相似,价格将不会被减半大幅推涨。

扫地机器人导航技术发展篇:科沃斯机器人应用之VSLAM导航技术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室内清洁,渴望解放双手的诉求也愈发强烈;而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随着扫地机器人行业不断的成熟,市场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 2016 年至 2018 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零售量复合增长率为49%, 2018 年零售额规模已经达到 78 亿元。 家用电器的发展也总离不开成长,比如洗衣机,经历了半自动、全自动的更新路程,扫地机器人也不例外,其最核心的导航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