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11-14 08:50

二手物品交易APP:闲鱼VS转转的竞品分析报告

《二手物品交易APP:闲鱼VS转转的竞品分析报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

据36氪报道,转转二手交易网完成对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的收购。目前,WHYLAB创始团队、原ZEALER核心成员已全员加入转转智能验机中心。

转转拿2亿美元融资 但闲鱼要惊恐的还远不止这些

腾讯 2 亿美金投资转转的消息霎时刷爆媒体,除了“战略协同”、“深度合作”之外,转转究竟有何打动腾讯的实锤呢?不久前披露的一组数据中,人们得以初探转转的锋芒:交易额每月复合增速25%,每个月交易额近 20 亿……”转转平台手机品类交易单量增长图4 月 18 日,中国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NYSE: WUBA)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仅用 18 个月时间,就以超众人预期的各项数字,获腾讯 2 亿美元投资,及其资源优势支持,上?

读书是一种快乐与享受 转转让闲置书籍走向新生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快乐与享受。读书既能丰富我们的知识,更能开阔我们的视野。但对待自己已经熟读过的书,已不再翻阅的书,何不让它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让没有读过的人去读呢?所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转转线上平台,让闲置的书快速流转起来。转转让这些书如鸟投林般的飞向了转转在线平台,开始了飞向新主人的旅程。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报告, 2017 年中国图书零售市场总规模达到803. 2 亿元,同比增

转转CEO黄炜:国内二手交易单均价远超新品电商

二手货就是烂货吗?二手交易领域专业人士认为事实正好相反。在 26 日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分享经济分论坛上, 58 集团高级副总裁,国内专业二手交易平台转转CEO黄炜对于闲置交易提出一个颠覆传统认知的观点:只有好的东西才值得卖二手。 “获取使用权”是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 在科技迅猛发展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能更好满足消费需求的商品被不断生产出来,用以替代原有商品,并且这个更换频率越来越迅速,换新时间也越来越短。这些?

这款黑色手机几分钟内售罄,闲鱼加价火爆度不减

近两年来,OnePlus手机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在早前OnePlus手机联合巴黎时尚名店colette合作推出的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在首发当天引起了众多国外消费者排队购买,其排队疯狂程度令人相当吃惊。当中,colette被称之为全球流行风向标,在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也很挑剔。而OnePlus手机能与其合作,也看出OnePlus手机的实力所在。毕竟,曾与Colette合作的国际品牌都是阿斯顿马丁、阿迪达斯、香奈儿等品牌级?

“转转”90后“告别前任”报告:前任礼品遭狂甩,贬值率超34%

“前任”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词,它承载了或伤感或喜悦的太多回忆。当爱已成往事,如何处理前任留下的“爱的礼物”?国内最大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推出的“告别前任”活动引起网友广泛参与,而同步上线的微博话题#如何处理前任送的礼物#话题则在青年之间引起广泛共鸣,话题阅读量高达 1260 万,超过 5 万名网友参与讨论。男女处理前任物品方式大不同在转转发布的“告别前任”数据报告中,被卖出的“前任礼物”主要有服装鞋帽

闲鱼发布春节手机风云榜:来看看哪些手机最保值

不管是年关卖手机回血,新年新气象换手机,又或是卖了要赎……加之春节前后格力、魅族、锤子各类产品轮番“神秘”走光,闲鱼已然大有成为“搞机胜地”之势。网友戏称,"新品没在闲鱼上曝过光的,好意思说自己是搞手机的么?"2月13日,闲鱼发布春节“手机风云榜”,盘点春节假期45天以来手机成交大数据,而消费者似乎也可以从中窥出哪些品牌“最保值。”90 后用户订单占 38%春节期间,尽管多数快递公司停摆,但闲鱼用户们的“搞机”?

转转上抢免单 买东西不要钱

春节刚过但大家的购物兴致未减,从转转平台数据看,春节后的几天内转转平台成交数据一直持续上涨,成交量是节前的5倍之多。转转作为国内专业的二手交易市场主力军,特别推出“新春喜报●闲置三重礼”活动,从2月13日持续到22日,将推出亿元红包免费送,时时免单,一元拍卖等活动,在推出各类优惠好礼的同时,还开设“新年玩点新技能”专区,为用户提供交流互动的空间。 亿万红包任意领 优惠多多抢不停 据转转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

老年版“老友记”? 七旬老人闲鱼租房找室友

“两居中的8平米小房间招租,800元/每月,有空调。大房间是自己家人在住,想招一个年纪差不多的长辈做室友,男女不限。” ——别以为找室友只是流行美剧里的情节,近日记者就在闲鱼上发现这样一条招租信息:出租的是南京繁华的城北东井亭两居中的一居,之所以房租低于市价不少,因为发布者张先生(因隐私而化名)希望能帮着父亲找到合适的“室友”。 (闲鱼招租页面)记者在电话沟通后得知:张先生的母亲前些年意外去世,成了家的张先?

海外买家掷千金 闲鱼拍卖完成数笔巨额跨境成交

本月,各地法院公布了数笔在闲鱼拍卖成交上的司法拍卖大单。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不少海外买家纷纷“一掷千金”,进一步展示了分享经济的强大魅力。对此,也有网友开玩笑说,“之前是我们跨时区熬夜看球,现在也轮到海外网友跨时区网拍了。” (瓦莱达轮的司法拍卖)2月21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称:闲鱼拍卖成功拍出一艘总吨位为15万吨的新加坡籍货轮“瓦莱达”,而买主是来自12个时区外、加勒比海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英属联邦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