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9-13 09:12

社群数据化:你运营的社群是好社群嘛?

《社群数据化:你运营的社群是好社群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届社群运营分享会将于31日在广州举办

8月31日,第一届“in社群—顶尖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将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来自咨询机构、社群平台、投资机构、知名社群运营负责人等,将就社群现状和未来趋势,地方社群&垂直社群运营实战经验,以及社群如何吸引投资进行分享、探讨。

社群大咖广州论剑“首届社群运营沙龙”

8月31日,第一届“in社群—顶尖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来自艾瑞咨询、小云社群、胜利联盟、穿针引线、吃喝惠州、狮途文化等企业、垂直社群代表和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就社群现状和未来趋势、社群如何吸引用户、垂直社群有哪些实战技巧以及社群如何吸引投资进行了分享、探讨。

如何做好社群运营,这是我认为的唯一的衡量标准|有言无惑

任何事物没有价值就没有存在的必要。每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他愿意分配多少时间给你,取决于他对你的黏性,取决于你所能提供的价值,如果没有价值,他就选择退出。 建社群也是一样。价值是社群的生命,也是社群的首要属性,所有的社群都要提供价值,不提供价值的社群很快就会被人屏蔽或删除。 教练 | 晓岚诸葛 演讲达人、微商万人团队长、 10 年客户关系管理顾问 文章来源 | 摘自“有言无惑”APP团队长体系课程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

一身“匪气”的女汉纸和她的国内首家社群互助计划平台

草原上的斑马是一种群居性动物,当风险来临的时候,它们会发出警示,并围成一个圈,把小斑马以及老弱斑马围在圈子里面,由组织来执行统一的防御力,以强大的聚合能力来击退攻击者,这是生态动物界的一种互助精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