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9-05 09:20

舟桑笔记:引色流、事件营销、热门电影引流宣传 操作纪要

《舟桑笔记:引色流、事件营销、热门电影引流宣传 操作纪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岑祥庆:网络营销的核心竞争力是创意

争夺眼球,第一时间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吸引他们来关注这个信息,才能进行下一步争夺大脑,进行催眠营销,引导消费者一步一步的按我们的提示自愿走下去,一直到成功购买产品。企业网站推广的时候尤其要注重。

浙江宁波你的课最近半年行之有效的网络营销手段

在当今时代,很多跨境电商都希望能够通过facebook群控的方式来玩转他们,最起码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不断的推广,也可以让自己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因此很多人都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来赛,生态系统当中实现实战性的运用,往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掌握情况课呢?可能很多人多少都会选择相关的课程办进行培训,这种培训方式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同样也可以让更多的国货走向全球,零基础,不懂外语也可以使用fa

网络营销为什么离不开新闻稿发布?

近年,网络营销领域不断有新的营销手法,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直播营销等等,让本已浮躁的网络营销市场变得更加令人难以捉摸。进入 2017 年,百度突然宣布取消百度新闻源,这一消息如炸雷般在网络营销圈子里炸开,有人认为新闻源的取消可能直接导致新闻营销这一常见营销方式的消亡,可是百度新闻源取消并没有对新闻营销产生多少负面影响,企业对外宣传依然是以新闻稿发布为主,那么有些朋友会奇怪地问新闻营销为什么能在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中 七种毒品不能碰

如今中国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300万,网络营销已成为这些网站必须面对的事情,许多网络营销人都在如饥似渴的寻找网络营销方法和手段。其实在网络营销过程中,有很多急功近利的网络营销手段,就像“毒品”一样,也是不能碰的。一旦碰了,就难以自拔,对常规网络营销不再感

中小企业如何走出网络营销困境?

感谢腾讯、百度以及千万中国网站,让中国网民开始不断地聚合,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而这种商业价值,也吸引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主开始试水网络,希冀在这片金灿灿的新土地上挖掘自己的财富宝藏。但很多人不知道,互联网其实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江湖,甚至泥潭。就像

中企动力千万基金助力中小企业可信网络营销

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表示,从即日起,在随后半年时间内,将开展全国巡讲,斥资千万基金,扶持千家中小企业,帮助他们构建可信网络营销体系。

鹏程天行:解读成都网络营销取胜的三驾马车

成都网络营销发展势头蓬勃旺盛,究其原因是许多传统行业纷纷下场,拿起互联网网络营销手段,拓展市场,建立品牌新形象。但是,为什么有些产品在网上成为“爆款”,有些品牌推广经费却付之东流?成都鹏程天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彭愿认为,任何一种市场推广,都离不开正确的投放方式,尤其是网络营销更不能拿起资金一通“盲打”,没有正确的技术指引,“盲打”的结局很可能是竹篮打水。成都网络营销服务内容已经发展得非常全面,

斗象科技荣膺“红鲱鱼亚洲创新百强”,安全企业中国唯一上榜

2016年9月14日,全球知名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在马尼拉公布了2016年度“红鲱鱼亚洲100强”企业名单,斗象科技荣登榜单,更是亚洲地区唯一入选的安全企业。斗象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谢忱现场出席论坛并领奖。

百站传奇 聚焦上海滩—网络营销专题报道

一个网站应该内外兼修,但如果刚刚开始,勤修内功才是最重要的,否则所有的IP都可能成为过客

论坛营销成功学(一)

所有搞网络营销的人都知道论坛营销基本是以量取胜,为什么说是以量取胜呢,因为你在一个论坛上只发一个帖子,基本上没什么效果,所以现在出现了很多如顶贴机,发帖机之类的工具,但是很多大型的论坛都有相应的措施,用的时间长了,很容易封号,严重的封IP,其实说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