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8-10 09:20

8个月飙至700万粉,“有书”如何在微信红海中逆流而上

《8个月飙至700万粉,“有书”如何在微信红海中逆流而上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了 将释放昵称、注册邮箱等资源

微信官方今日公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微信公众号内测视频原创声明功能:上传时可选择声明原创

8月23日据界面新闻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新增视频原创声明功能开始内测。据悉,该功能试运营期间仅对获得平台邀请的公众号生效,目前平台仍在持续邀请业务涉及视频原创的公众号。现在在上传视频时可以选择“声明原创“。

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们 赶快改掉你错误的运营观念

目前微信公众号数量依然在迅猛增长,而相对活跃的微信用户增长缓慢,这意味着以后会有大量的微信公众号可供粉丝选择,而一部分运营不好的公众号必将被粉丝淘汰,微信公众号赚钱的门槛开始提高。这也意味着,以后微信公众号将更注重运营维护,而不是盲目贪大。目前一些公众号运营者对运营一直存在一些观念误区,这在未来的竞争中是非常不利的,特别是一些个人运营者,如果不能很好的做好运营,可能首先淘汰的就是你。误区一、内容多

微信公众号催生“快云” 代理商线下营销新趋势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相关产业随之进入了加速爆发阶段。其中,为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微站建设提供服务的平台,也已经从概念步入实践,并解决了众多微信公众号持有者的燃眉之急。可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公众号功能开发和推广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一新兴产业的前景必然可观。

微信公众号没有的功能,头条号都实现了

即使面对 BAT 的竞争,今日头条也始终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强劲态势,旗下的头条号平台也早已成为内容创作者的标配渠道。这背后,强大的推荐算法和技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家拥有超过 1000 位工程师的科技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低调开发出了相当多颇有黑科技意味的“神奇”功能,造福内容创作者。今天新榜就为大家扒一扒头条号平台的 7 项隐藏黑科技(后附使用攻略)。 1. 热词分析 新媒体人朝思暮想的是:今天热点是什么?每天刷朋

微信公众号如何做粉丝维护 想接广告又怕掉粉?

微信公众号的粉丝维护分两种情况,平时的日常维护和发广告后的补救维护,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留住粉丝,维持粉丝的忠诚度。其实这些维护行为是非常必要的,第一可以维持粉丝的健康增长,第二可以减少接广告给粉丝带来的不良影响。 1、线上互动线上的互动是公众号运营者在公众号这个平台上和粉丝进行的一系列互动行为。常见的线上互动行为有发起投票、留言回复、资源推送、线上活动等。留言回复和资源的推送在公众号后台即可操作,主

微信公众号掉粉原因分析,公众号运营者请对照排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想着办法的吸粉、涨粉,可是每天掉粉还是不断,新的粉丝没有吸引来,原有的粉丝却在不停取消关注。其实很多时候运营者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习惯,直接导致了掉粉,却没有被重视起来更新内容不规律我们关注微信公众号就是为了获取知识和信息,每天规律及时的发文是维系运营者和粉丝关系的最近本的方式。如果出现间断更新,或者干脆就停止更新了,这样势必会影响粉丝关注的热情,看不到你的更新为什么还要继续关注你呢??

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先确定自己的运作模式再说

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如果在2013年,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是否定的,赚不到!而到了2017年,连小孩子都知道微信公众号赚钱有多容易。很多号主通过合理的营销,赚到了不少钱,甚至拿到了风投。但是更多号主还只停留在对赚钱的向往,却没有任何赚钱的头绪。其实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运作模式!模式一 先做内容,后做营销这类公众号初期只做内容,每天发布优质原创文章,日常维护更新都井然有序,却很少触及营销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微信公众号怎么注销 微信公众号注销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今天微信官方宣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用户在核实身份信息或者验证帐号主体后,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公众号设置——原始ID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