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6-27 09:33

比吴亦凡约炮更辣眼睛的,是父母们的朋友圈

《比吴亦凡约炮更辣眼睛的,是父母们的朋友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联手吴亦凡助力《中国有嘻哈》,中国嘻哈梦在映客开始实现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的“freestyle”火了,上了微博热搜,虽然绝大多数观众和消费者并不知道“freestyle”是什么意思,包括音乐爱好者,也不一定。这个词是是hip-hop里的专业术语,即兴说唱。在中国有嘻哈里节目中,节目制作人吴亦凡在遇到实力强的选手会直接给金链子,如果遇到没发挥好的会再给一次机会让表演freestyle。 从这个节目制作伊始,观众的眼光开始越来越多的放到嘻哈艺人的身上,然而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艺人是从哪

指尖微赚,洞悉朋友圈推广“势道术”

指尖微赚成立至今,围绕“数据赋能,营销智变”的智能营销平台,为品牌广告主打造基于“品牌—传播—销售”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大数据去赋能营销体系,让智能化营销体系助力品牌目标受众与广告媒体实现精准匹配,使广告有效触达目标受众,从而提升广告转化率。 指尖微赚的运作,可以用商业上的“势道术”来解读。“势道术”由三部分组成:求势、明道、寻术。求势,即根据趋势制定战略方向;明道,即发现和明确问题。最

吴亦凡与陈冠希 谁才是真正的中国嘻哈

《中国有嘻哈》,现在很火,被人嘲讽的也很多。貌似自从吴亦凡开始频繁的在《中国有嘻哈》上,问别人你有没有自己的freestyle开始,嘲讽就随之而来:有嘲讽中国有嘻哈的,还有嘲讽吴亦凡的——毕竟一个三栖明星,在公认演技几乎为零的情况下,混自己也许最擅长的音乐圈,天天freestyle挂嘴边,freestyle的功力被大部分人认为很一般,被嘲讽也算正常。 而嘲讽的高潮,貌似是来自陈冠希,这位当年就很有freestyle感觉的明星,在草莓

吴亦凡《Juice》MV优酷独家首播 老大范迪塞尔破壁同框助阵

吴亦凡最新MV《Juice》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自频道,这是吴亦凡为自己担纲主演的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所献唱的主题曲。 据了解,这次MV制作的精良程度也堪比大片儿,由《极限特工3》的导演Andy Hines亲自执导拍摄,影片主演范·迪塞尔更是惊喜出演。MV中融合了部分电影镜头,热血的打斗和飞驰的豪车,让每帧画面带着质感满满的胶片色彩。而特工吴亦凡这次一头粉色头发配额头纹身酷炫亮相,再由两辆太空感十足的豪?

与吴亦凡一起亮相2018美国超级碗,中国科技品牌闪耀华人之光

当地时间 2018 年 2 月 3 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吴亦凡担任NFL第 52 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受邀在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献唱,也同样成为在Super Bowl LIVE舞台上表演的首位华人明星!现场表演了由他全程参与创作及制作的潮流音乐,精彩表现燃爆全场。同样受邀参加 2018 超级碗的还有 3 年前发明了智能耳机品类的中国科技品牌Vinci智能头机,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2017,2018)登陆美国超级碗的中国品牌。 活动当天?

吴亦凡新单曲《Juice》MV独家上线优酷 化身魅惑DJ粉色头发火爆出镜

今天音乐圈最大的事莫过于吴亦凡在优酷独家发布最新单曲《Juice》MV。回国后吴亦凡虽然参与拍摄影视作品,但也始终没放下音乐梦想,推出的几支单曲都成绩斐然。 2015年,吴亦凡推出的回国之后的首支单曲《Bad Girl》,荣获第六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6年,单曲《July》延续了嘻哈、摇滚、电子混合风,被评选为年度十大金曲。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单曲都是在吴亦凡每年生日之际推出,其对音乐创作的钟爱和用心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