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6-24 11:54

公众号平均阅读率跌至5%,自媒体人出路在哪?

《公众号平均阅读率跌至5%,自媒体人出路在哪?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补贴大战终将结束,综合服务能力成自媒体平台成败关键

“自媒体+平台”已经逐步颠覆搜索+站长、门户+编辑等传统模式,优质的内容生产者成为资讯行业的“钢锯岭”,各家均付出大量资金、流量死磕战役,去年3月腾讯推出芒种计划、9月今日头条宣布“10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计划、12月UC推出“W+量子计划”等,这些动辄上亿的资金利诱成效如何?

80后大叔玩自媒体月流水十几万的终极玩法曝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就激情我心中的欲望!最近这两年自媒体很火,很火爆,让谁都站起来玩自媒体!就像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之后,早上的树林里蘑菇一样的到处都是!这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时代!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有展示,没有了营销!大部分人死掉了。写不动啦!

刘云峰:深度剖析自媒体由来

自媒体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词,该词添上的是传媒的属性标签。其实这个是web2.0由用户主导而生成的内容互联网产品模式的一种衍生产品。我们现在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自媒体。自媒体说的直接一点就是自己的媒体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他们的同性是以平台为基点进行曝光,自媒体的概念在互联网圈子盛行多年,从博客到微博、再到微信,换的是内容输出的平台,而自媒体的概念却从未消失过,自媒体的水涨船高,既有自媒体

第七届金鼠标大赛圆满落幕云自媒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奖

4月27日——4月28日,2016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隆重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60件,涉及品牌广告主近500家,刷新了历届金鼠标的各项数据。最终,在经过180位评委线上初审、70位营销大咖终审之后,云自媒凭借在社媒营销上强大实力击败众多行业优秀对手,获得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大奖,云自媒CEO蔡楚钦先生上台接受了组委会版发的奖杯。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无硝烟的战争,自媒体时代的新型显示产业信息战

二战诺曼底登陆前夕,盟军通过一系列密谋,使得德军相信盟军的最终登陆地点为加莱,从而造就了人类反法西斯战争史上最伟大的胜利。硝烟弥漫的战场已然远去,但波谲云诡的信息战方兴未艾,并且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有意无意地点赞、评论、转发,使得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远!让我们来看三段关于 2018 韩国新型显示产业情况的文章节选!(1) 三星再建OLED新工厂 投资 16 万亿韩 元随着用于智能手机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需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5月19日每日一题问题答案

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5月19日每日一题问题答案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自媒体“火种”播撒高校,一点资讯“百校万人计划”落地南京大学

图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11 月 8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南京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徐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莅临出席。现场,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一点资讯副总编辑白兰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南京大学播撒出首批自媒体“火种”。图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