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5-13 09:15

怪咖评测之小红书:海淘社区无商品外链 购物页面设计诡异

《怪咖评测之小红书:海淘社区无商品外链 购物页面设计诡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境电商盛会—2017全球跨境贸易新生态峰会

广货通天下- 2017 全球跨境贸易新生态峰会 3 月 26 日在广州举行2016 年的跨境电商行业波澜起伏, 2017 年的跨境电商又将呈现怎样的走势?这个问题,相信多数人给出的答案都是“不确定”:政策走势不确定,经济形势不确定,国际关系不确定……但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同时,有一点却是确定无疑的:贸易全球化的趋势不可逆,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双向流通、普惠共赢的跨境贸易必将越来越繁荣。如何在不确定的时代继续前行? 3 月 26 日

小红书发布新规 将对夸大宣传内容展开清查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小红书平台规则与治理部发布了新规​,将对存在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倾向的内容展开清查。该规则主要针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等类目做出了规范,禁止描述内容中出现表达特殊功效和药效的极限词,并要求明确普通食品和保健品之间的界限等。

跨境电商流量和转化率之道,Ptengine铂金分析为你解答!

2017 年 8 月 9 日,由全球移动营销媒体平台Morketing主办的首届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Morketing Summit2017 系列(一)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国际化在线数据分析服务商,Ptmind铂金智慧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为数百家跨境电商分享了企业ROI增长的“铂金秘籍”。做跨境电商,除了抱紧国内外各种跨境平台的大腿,大部分商家也会有一个专属于自己企业品牌的独立站。近年来随着各大平台政策日益严苛,不少?

新技术VS传统模式:基于ACD垂直公链的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展望

今天,我们继续《 360 度盘点日本跨境电商币改项目ACD》系列,前面我们分析了ACD项目背景介绍及诞生的原因、ACD项目具有哪些特点和独特的商业价值,更多的是站在现在的视角来看问题、分析项目。但实际上一个伟大的项目必须要有其超越现实的未来价值,脚踏大地,还必须要学会仰望星空,一个没有未来的项目是不值得现在为之投入的。因此,如果换个角度,站在未来看现在,ACD项目又会有那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呢?问题的答案其实我们之前?

全球搜祝贺2017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峰会圆满成功

十月十一日,由阿里巴巴、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的2017年度阿里巴巴浙江跨境电商峰会暨新外贸达人赛总决赛在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参会人数达1500人,线上5000人,谷道科技负责人蒲竞超应邀出席此次峰会。活动形式分为嘉宾分享与选手分享;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施黄凯,浙江省商务厅贸发处处长张曙明,杭州商务委员会跨境电子贸易处处长胡

小红书荣登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

6 月 6 日,小红书“ 66 周年庆”拉开帷幕。当天,小红书宣布实行“一贵就赔”政策,保证用户在小红书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一定是全网最低价。小红书“低价+正品”的政策,自然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下载和购买。活动发起一天后,小红书登上了苹果App Store总榜单第一。小红书于 2013 年 6 月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平台,通过UGC(用户创造内容)社区形式,帮助用户触及全世界的好生活。 2014 年底,小红书电商购物平台?

小红书官方确认App下架,已全面启动内容整改

8月1日凌晨,小红书公司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跨境电商已成中国新经济,Wish助力中国产品走向世界

随着 11 月 5 日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召开,“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等发声表明,全球经济融合大势不会减退,中国也将从进口到出口,更全面地融入全球经济中,加强全球合作、互通有无。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乃至全球消费者主要的消费渠道。中国境内的电子商务发展引领全球,国内的跨境电子

跨境电商怎么做?这些因素要把握好

自“一带一路”战略提出至今已五年,在这期间,我国跨境电商发展迅速,据艾媒咨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超9万亿元人民币。在全球化趋势下,很多中国企业逐渐走向国外,在跨境电商市场上频繁表现,但竞争也随之激烈。如何做好跨境电商,以下这些因素要把握好。 团队+选品+物流:打好基础 经营企业的首要因素是人才,因此在进行跨境电商经营前,一定要花足够的时间去寻找搭建团队。如果需要在

如何提高旺季订单处理效率?跨境大卖是这样做的

“我看越来越多的跨境企业开始设立「审单专员」/「审单小组」。”—— Logan 胜途跨境电商erp CBO如白驹过隙,9- 12 月,旺销季真的来了。迈过上半年和Prime day门槛,伴随订单量的稳步增长,我们又开始看见不少跨境卖家把一条腿悬在了订单处理效率的下滑边缘,主要体现在:经授权,本文将上周由胜途跨境电商erp在深圳举办的定向客户沙龙,其中涉及「订单管理效率」的部分真知灼见,精编呈现。以下为 Logan(胜途跨境电商erp CB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