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5-11 16:00

自媒体人有哪些变现赚钱的方法?

《自媒体人有哪些变现赚钱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质作品可兑换十万支票? UC邀自媒体人参与变现

11月24日感恩节,UC传来一个消息:面向所有自媒体人,发起10万支票换爆款作品活动。参赛者在入驻UC订阅号后发布的原创作品,将在11月28日进行阅读量、分享量综合比拼。重点是,10万支票背后还曝光了一个“W+”量子计划发布会,预示12月1日UC有重要计划公布。用爆款作品兑换10万支票,阅读量、分享量可变现11月24日,UC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所有自媒体人准备了一个活动——让创作价值兑换在支票上。文章的阅读量和分享量,都将?

想要10w+?自媒体人赶紧来学习这些实用技巧!

是不是觉得别人的微信号随便十几篇文章就能吸粉十几万,而自己坚持下来也只有几十几百的阅读量;别人微信号开通了原创功能,评论区甚是热闹,而自己的却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作为新媒体人,坚持不懈的自HIGH已经不够了,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创作技巧,用舒服的排版、有格调的配图和优质的内容牢牢吸引住用户,才能在激烈的用户争夺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1 个像素的视觉差别:你是产品经理+设计师功力提升1:感受大号的排

不争不抢,随缘就好,你想过的做号理想生活其实在印度

“确实有人抄袭过我的文章,但是我认为没有关系。而且这也是一件好事,证明了有很多人在看我的文章。”这惊人的观点出自一位印度的自媒体人Vibha Sachdeva,在近期的一次中印自媒体交流中,谈到抄袭问题时,她就是这样淡定地回答的。要知道,在国内自媒体人间提起“抄袭”两个字,他们都是闻之色变,恨得咬牙切齿。对待抄袭问题都可以如此淡然,真是忍不住想问一问,印度的自媒体人到底是过着怎样的佛系生活啊。与中国不同的是,在

头条号释放粉丝红利,自媒体人应抓住

腾讯、微博和今日头条的绞杀,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4 月,今日头条推出“微头条”,相当于在端内内置了一个微博; 5 月,微信上线“看一看”功能,评论普遍认为这就是个朋友圈版的今日头条; 6 月,微博改版,将「热门」频道移到首页第二个 tab,这也是一个近似于头条的信息流。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做社交的加算法,靠算法的做社交。 在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今天,也许,平台模式整合能释放出一轮新红利。 01 “头条化”成内容业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