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4-29 09:36

复盘腾讯成长最快部门:社交广告如何迎来迅猛增长

《全力复盘腾讯成长最快部门:社交广告如何迎来迅猛增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社交广告打造从业者认证体系 与合作伙伴共筑行业生态

移动社交广告华北区核心合作伙伴天地在线董事长兼总经理信意安表示:”星河计划”通过培养行业人才,真正做到赋能合作伙伴从策略到效果的全程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社交广告的魅力。

除了赚钱,这两年腾讯社交广告研究的事情,要改变广告的未来

创意、技术、传播、购买,就算奔驰车或者麦当劳,真的每一个项目都能形成闭环? 作为一个“人”,消费行为能被预测多少?提前多久预测? …… 5月31日,腾讯社交广告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在北京举办“社交添翼戛纳”战略签约仪式,并宣布建立IDEA+创意实验室。 这是中国社交效果广告在世界范畴再下一城。而在中国广告行业,广告的迁移与移动营销的崛起,早已发生: 中国广告市场支出额世界第二。实力传播在2016年的一份数据显示,中国已?

聚焦广告转化,发现明日之星:首届腾讯社交广告高校算法大赛落幕

7 月 6 日,首届腾讯社交广告“高校算法大赛”在深圳腾讯大厦举行了现场答辩及颁奖典礼。经过历时近 2 个月的激烈角逐,南京大学的“nju_newbie”战队以领先优势夺得较高排名,获得 30 万巨额奖金。由大连理工大学及清华大学学生组成的“Raymone”团队获得亚军及 10 万奖金,吉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我很难受”团队获得季军及 5 万奖金,北京师范大学的“闹猫”与北京大学的“到底对不队”团队在答辩环节中表现突

腾讯社交广告启动首届"高校算法大赛"

首届腾讯社交广告“高校算法大赛”已于2017 年 4 月 12 日开放线上报名。本届大赛以“移动App广告转化率预估“为主题,初次开放腾讯在社交和数字广告领域的“实战类”数据,以高度模拟真实业务的赛题方式呈现,并直指数字广告中的核心关键问题:转化预估,面向高校学生征集最智慧的算法解决方案,引领广告生态业界的核心技术方向。为驱动社交广告生态发展,腾讯社交广告在大数据、机器学习领域持续创新投入。本次活动,腾讯社交广?

这个产品通过微信广告日售千单!

想要做出漂亮的投号成绩,必须做好三个方面:产品、内容、渠道。其中产品是基础,内容和渠道是核心。

腾讯社交广告黄磊:2016年QQ广告的变化与营销洞察

广泛的人群覆盖、准确的用户洞察、推陈出新的互动场景,这三大能力,使QQ广告、QQ空间广告、QQ浏览器广告等正在受到广告主追捧。”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黄磊2016 年的广告营销格外热闹,在技术快速迭变的“裹挟”下,内容以前没有的解放了束缚,有了更宽广的驰骋舞台,一系列趋势的变化让人应接不暇:广告不再只是营销人的事,每个人都是行走的广告牌;营销不再是各自为战,做整合、做全案,跨界、联合,营销手段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9

腾讯社交广告闪耀2016中国创新营销峰会

12月7日,营销领域年度重头戏、以“A New World”为主题的2016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京召开,各级营销奖项也悉数公布。 腾讯社交广告以出色的营销服务能力荣膺理想创新营销大奖平台奖。腾讯社交广告品牌广告业务高档总监卢成麒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为《数据营销因人而熠》的专题演讲,分享奥迪、兰蔻获奖案例背后的营销故事,展示了腾讯社交广告很少见的大数据营销能力。 ▼腾讯社交广告出席2016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包揽平台奖、特?

腾讯社交广告亮相2016GDMS:引领“技数”创新,释放AD+价值

12月1日,2016全球数字营销峰会(GDMS)在上海举办,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腾讯社交广告总经理罗征、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张敏毅集体亮相,结合自身的探索与思考,全方位解读“技、数”营销进化路径,并通过分享其“准确洞察、打动人心、驱动业务”之道帮助营销者应对数字营销的挑战和巨变。从营销的变与不变,看技、数的演进创新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现场分享腾讯社交广告“AD+的连接价值”)虽然营销环境发生巨变,消费者变得不?

微信广告 派单如何选择质量号

微信公众号质量号——一个众多广告主听到就会两眼放光,为之疯狂的名字,因为每个广告主发广告都想找质量号。然而1000多万个微信公众号质量号一号难求,让各位广告主望眼欲穿,有时候面临有钱却找不到质量号发广告的窘境。那我们看一个公众号是不是质量号,我们主要看他的什么?日常运营日常的运营维护是一个微信公众号健康发展的必须,不管你是原创文章还是转发文章,每日定时推送,全年持续推送,没有大的停更情况出现,才能说明?

金投赏凯旋,厉害了word腾讯社交广告

在刚落幕的“2016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腾讯社交广告可谓大丰收,在“较具价值数字媒体竞标会”上,腾讯社交广告推出的“品牌现象节”以2250万“标王”价格成交,成为2017较具价值数字广告平台。同时,腾讯社交广告精彩案例一举斩获“一金两银”,朋友圈广告、QQ及QQ空间广告等广告场景的营销价值受到行业瞩目。腾讯社交广告获封较具ROI 数字资源交易平台本届竞标会主题聚焦于“较具ROI的数字资源交易平台”,包括腾讯社交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