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4-29 09:26

直播杜蕾斯之后,我们来谈谈直播平台今年的发展方向

《直播杜蕾斯之后,我们来谈谈直播平台今年的发展方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木马成直播平台刷粉工具 腾讯电脑管家12.0拦截

这两年网络直播越发火爆,一夜爆红的网络平台随着不断蹿升的用户数据而愈发大红大紫,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3.25亿,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块“蛋糕”,做起直播平台刷粉“生意”。近期,腾讯反病毒实验室拦截到,有后台在偷偷访问某直播平台给主播“刷粉”。由于视频直播会占用大量的网络带宽及计算机内存、cpu等硬件资源,造成用户机器卡顿,网络变慢。

​狗粮节来袭,美女直播成“避难”圣地

是不是每天都被情侣秀一脸?是不是三人行你必是灯泡?好好的双十一光棍节被强行整成了狗粮节,双十二也被情侣们轮番攻陷,你以为这就完了?你真是太天真了。近日,有网友列出接下来的多个节日:平安夜、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一个个接踵而来的节日引发很多单身dog们的焦虑,根据“国际惯例”,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上演一大波秀恩爱环节,而且还是惨无人道的五连杀。对于广大单身狗来说简直是人间地狱,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

用Vlog记录清华园,小影助力新雅学院首届学生节

日前,清华大学新雅学院首届学生节“生逢其识”于清华大礼堂举行,这群95、 00 后清华新生用特别的方式记录了他们的初次校园体验——用小影App拍摄Vlog记录了从前期策划、宣传设计到节目彩排、路演现场的全过程。在新的时代,崭新的学院,小影见证了年轻一代学子用他们的方式向社会各界传递着独属于清华的声音。自 1983 年清华首先届学生节于计算机系诞生,三十余年来学生节已成为清华园的文化传统。仅2016- 2017 学年就有 28 台学生节?

最严直播新规今日实施,直播平台该如何应对?

随着腾讯、网易、360、小米、优土等互联网巨头相继杀入直播领域,直播行业成为了这一波互联网创业的新风口,娱乐直播领域也成为创投最关注的领域。有证劵分析师称,2016年直播市场规模达到150亿,2020年将达到600亿。资本市场的浮躁,创业者和互联网巨头们的狂热,让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的数量已多达200余家,其中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约为90亿,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

业内大咖齐聚长沙,畅聊风口上的直播

——“新思维·新链接”2016首届直播+高峰论坛圆满落幕2016年12月11日,“新思维·新链接”2016首届直播+高峰论坛在长沙落幕。本次大会是国内头个以直播为主题的高端会议,来自全国直播业界的大咖、专家学者和网红从不同的层面共同探讨直播,展示了风口下的直播的成因和发展趋势。大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网创会务有限公司主办,小红帽直播承办,十

如何理解互联网营销中的痛点、痒点、卖点?

在互联网营销领域一直活跃着这么三个词:痛点、痒点和卖点(兴奋点)。那么,到底怎么理解这三个词呢?

先进达人都计划来参加这一场大直播……

刚刚过去的2016年,自媒体合力为业界谱写出了很多热闹的传说,如拍出220万天价广告的“宇宙首先网红”papi酱、3亿卖身的同道大叔、完成13.2亿B轮融资的罗辑思维,接单接到手软的喵大仙、二姐Alice等比较优秀直播达人,以及众多月入百万、吸睛千万的优秀网红主播们。毫无疑问,自媒体融资变现、网红直播已成为2016自媒体年度热词。尤其是直播新浪潮的加入为业界带来了更多新的机会点,让自媒体界呈现出百花竞放的勃勃生机。也因此让业界

友加邹岭谈直播:从楚门的世界回到现实的世界

还是技术的原因,我们不仅可以跨洋相通,也可以在直播中与陌生人互联,这是以往所不可想象的状态,无论是当年在海湾战争中一播成名的美国有线新闻网,无缝覆盖的代表当前的比较高技术制作水准的央视,直播一直是他们推广节目的核心关键词,但是因为互联网,因为新的平台,直播从可能,变为都能,现在是全能的形态。我们关心直播的核心是人,还是因为直播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答案一定不是仅有的。

直播下半场:虎牙直播重拳出击 定义商业新模式

2016直播大火。然而只见烧钱,少闻赚钱。曾经斗鱼某房间观看人数竟然超过了13亿人,以及映客的“黑屏门”事件都在说明这个行业的“繁荣”似乎只是想象,商业未来无从谈起。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众所周知,仅依靠打赏分成的单一商业模式,远远不能填补巨额带宽和签约主播的无底洞。盈利难一直是困扰着直播行业的比较大问题。目前市场上至少有200余款直播软件仍在激烈厮杀,潮水退后,安全上岸的生还者将是寥寥可数。直播的变现之路?

女王请用膳!《厨男的诱惑》“秀色”水饺等你下锅

饺子,又名水饺,原名“娇耳”,是中国的古老传统面食之一,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饺子深受中国广大人民的喜爱,是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必吃的年节食品,在许多省市也有冬至节吃饺子的习惯。 男人下厨房?超帅!似乎从萌爸张亮在电视节目中大秀刀工展现厨艺之后,厨男就成为人们热衷讨论的话题。厨男在厨房展现更多的创造力,他们烹饪精致的料理。脱离单身汉孤苦的想象,厨男变成勤劳、体贴等优质男生的标签。 12月30日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