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4-21 14:45

验证码的前世今生(今生篇)

《验证码的前世今生(今生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验证码无小事,企业不能富贵险中求

验证码的出现有年头了,但是貌似近几年的验证码变得越来越复杂,尤其是年初12306的超复杂验证码更是把验证码与“变态”联系了起来,仿佛验证码的出现就是跟广大人民群众作对一样。不过吐槽归吐槽,安全这件事不容半 ...

别让验证码成用户“怒点” 容联助产品经理精细化运营

数据显示,最近五年我国的互联网新用户增长率从40%一路跌到5%左右。用户总量已经开始接近天花板,同时,随着随着人口红利、流量红利的褪去,市场竞争加剧,用户越来越挑剔、以及用户体验被提到了比较罕见的高度。接下来就是产品之间展开厮杀的时刻,面对这些难题,产品经理该怎么办?重点路径的转化效率、用户行为的细节轨迹,这些数据都是衡量产品用户体验的重要指标,产品经理需要格外重视。举例来看,某一电商平台的订单从“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