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4-01 17:35

【干货】最全!一年一度愚人节营销掉节操盛典

《【干货】最全!一年一度愚人节营销掉节操盛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众多国际品牌国内首发,并首创STEAM专区引领幼教行业趋势潮流丨 CPE中国幼教展

10 月 16 日至 18 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 2019 年CPE中国幼教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众多国际品牌国内首发,更多国际化合作机会今年还将有众多国际品牌把CPE中国幼教展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的首发平台。韩国馆将带来Dear_Ange、YOYO B&B、Bangwool Land、Pacoware、MSC等知名韩国品牌。意大利幼儿园家具品牌ADEX、阿联酋幼儿园家具品牌EDU FUN、加拿大幼教品牌Roylco、芬兰幼儿园家具品牌WOODI、美国STEAM 品牌Ma

JDI 生产智能手机 OLED 面板,将提供给未来的 iPhone 机型

据日本时报报道,一个帮助制造商获得救助的财团首席执行官表示,境况不佳的日本液晶显示器生产商 Japan Display(JDI)可能会在其一家国内工厂开始生产智能手机的 OLED 面板,并且提供给未来的 iPhone 机型。

亚马逊比较大园区在印度上线:可容纳超过1.5万名员工

8月22日据路透社的报道,亚马逊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开设了该公司的全球比较大园区,这个园区占地3. 84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5万名员工,而亚马逊在印度约有6. 2万名员工,其中约三分之一在海得拉巴。

消费者报告:三星Galaxy Buds综合表现优于苹果AirPods

在比较新一期的《消费者报告》中,该机构公布了针对苹果 AirPods 和三星 Galaxy Buds 的无线耳机对比测试。结果发现,售价实惠的 Galaxy Buds 反而音质更加、续航更长,配得上是一款全能型产品的称号。周二公布的这一报告,与 Apple Insider 在今年 3 月给出的评论结果一致,即便苹果已经推出了第二代的 AirPods 无线耳机。

听音乐怕收语音消息?微信语音转文字or输入法语音输入

现在网络社交经常用到微信,便捷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有利也有弊,或许很多人碰到过语音消息的困扰,一来不方便听,二来听也听不清破锣嗓子。甚至有网友直言:收到30秒语音足以使人焦虑,一看60秒直接窒息而亡,在手机听音乐时不想听你的长语音已经成为最令当代青年头痛的社交绝症。近日,微信上线语音转文字,与输入法语音输入功能有着类似的效果,为信息接收者减轻听语音的负担。那么,你习惯用哪种输入方式?微信语音消息的确?

诺基亚新2720翻盖4G手机曝光,配备2.8英寸屏幕

9月5日消息,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今天上午诺基亚2720(2019)翻盖4G手机的渲染图和主要配置曝光。该手机采用2. 8 英寸的主要屏幕,外屏为1. 3 英寸。具有 200 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采用背光键盘。支持4G LTE、Wi-Fi和FM收音机等,双sim卡版本将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售价为116. 20 欧元。

特斯拉涨价

由于汇率变化的原因, 8 月 30 日,特斯拉中国正式宣布涨价其中,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从 355900 元上调至 363900 元;Model3 高性能版价格从 499900 元上调至 509900 元;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 875700 元上调至 893900 元。7 月调价后,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曾表示:“特斯拉自今年以来进行了多次调价,前期主要是因为关税的变动带来了价格的变化,而本轮调整主要是缘于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带来的成本下降,由此将优

小米创始人雷军登上《财富》杂志 一句话感动全球米粉

小米创始人雷军刚刚在微博晒了一张图,是他登上《财富》杂志的内容,里面还配了一句话——"Good companies make profits. Great companies win over people's hearts."

一加电视规格曝光:联发科MT5670处理器+3GB内存

​8 月 20 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一加海外论坛正式宣布,一加电视将于 9 月份在印度发布。随后一加法国副总裁表示一加电视采用 55 英寸QLED显示屏。与OLED电视相比,QLED有四大优势:更宽广色域显示、更准确色彩控制、更长使用寿命以及更强节能性。今天国外网友分享了这款电视的规格配置信息。

同程生活可能完成B轮一亿美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8月30日消息,据腾讯一线从一线人员获得消息,同程生活已完成了 1 亿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亦联资本、真格基金等跟投。今年5月,同程生活宣布了两轮融资,分别为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以及数千万美元A1轮的融资;今年6月,同程生活宣布完成A2 轮数千万美元的融资,由微光创投领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元禾控股跟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