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3-15 09:22

在互联网中我们是如何鄙视对方的?APP品位“鄙视链”正在形成

《在互联网中我们是如何鄙视对方的?APP品位“鄙视链”正在形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剖析APP推广费用现状,做好“中国创造”出海规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目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经高达50.3%,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也已经提升到90.1%。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APP开发、营销、推广。但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面对目前的红海竞争,国产APP面临着推广费用高、市场利润空间缩小等问题,很多开发者已经纷纷把眼光投向了国外推广市场。各种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及费用国内(一)品牌官网通过做一个展示效果好一点的网站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相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运营人必看:19种免费推广APP的方法

开发一个APP非常的容易,但获取下载却很难。 蝉大师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来持续的提升APP的下载量。 我们都知道在App Store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一般的APP越来越难被用户所看到。 而如果没有任何知名度的话,一款APP就有可能会慢慢死去,直至消失。其实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帮助APP提高品牌声誉、排名与下载量,且并不需要花许多的钱。我们都知道QQ、微信,这些应用在社交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且在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比较高、规模比较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ROI的宝典

最近,网上正在热烈地讨论起优质游戏版号买卖的“生意经”了。国内手游的这条路,走得越来越不容易,现在正卡在了游戏版号这个瓶颈上,呼吸困难。而且国内的手游市场已经被大型企业比如腾讯和网易等巨头所占据,中小型的游戏厂商的出路在哪里?不用问,他们走上了出海之路!出海之路离不开手游APP的推广和营销,为了把钱花到刀刃上,需要了解怎么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的ROI? 我们选择了关于推广海外手游并提升ROI的四大策略进行介?

佼佼者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较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小肚皮App关于00后的暑假生活超过朋友圈

暑假的额度终于用完了!玩high了的"熊孩子们"也在都归校了!你是不是也怀念那个看着动漫吃雪糕,聊着手机听音乐的慢生活!而今暑假离80/90已经越来越远,充实的假期也从还珠格格,西游记变成了小肚皮,QQ,A站!这就是你不懂的00后!快来感受一下她们是怎么度过这个欢快娱乐的暑假吧~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长期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