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3-08 09:22

这篇干货告诉你,如何向Airbnb和Uber学习营销

《这篇干货告诉你,如何向Airbnb和Uber学习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dTime荣获“2016年度网络营销最佳数字代理机构”

在中国网络营销20周年的发展历程中的每一个关键时期,都会涌现众多标杆性的企业。11月17日,在“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高峰论坛暨第八届金网奖颁奖盛典”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针对2016年度网络营销“数字代理机构”的评选结果新鲜出炉。AdTime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营销服务企业,一举摘得“2016年度网络营销最佳数字代理机构”。 据悉,“金网奖”由权威组织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是网络营销领域

利洁时品牌传播中心总监马向真:数据可验证营销决策正确与否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泛浏览时代的到来使得去中心化脚步加快,碎片化已成为常态。品牌一招致胜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何占领营销制胜点已成为各品牌任务的重中之重。 10月19日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泛浏览时代的到来使得去中心化脚步加快,碎片化已成为常态。品牌一招致胜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何占领营销制胜点已成为各品牌任务的重中之重。10月19日,在腾讯浏览指数(Tencent Browsing Index,以下简称TBI)发布会上,众多行业大

网络营销:只有“专家营销”模式能救你!

在之前的文章中,咱们聊过了什么项目可做(项目优劣判断方法),用什么工具做(相对于微信,QQ空间的优势),以及用这个工具做什么(高价值虚拟产品)?今天的这篇文章,将是以上三个话题的延续,既然知道工具,既然知道产品,那么剩下来的就是营销模式的选择。

网络营销中 七种毒品不能碰

如今中国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300万,网络营销已成为这些网站必须面对的事情,许多网络营销人都在如饥似渴的寻找网络营销方法和手段。其实在网络营销过程中,有很多急功近利的网络营销手段,就像“毒品”一样,也是不能碰的。一旦碰了,就难以自拔,对常规网络营销不再感

管家式网络营销服务的胜算有多大

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就不再是单一的产品销售,而是全面的细化的解决方案销售,其中的全面则是指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渠道,细化则是指流程细致、顾客细分、产品长尾等。因此,一站式网络营销服务的客户价值体现应上述变化而产生,而一站式服务又必须极大地满足和迎合消

网络营销无专家

产业互联网要做好,必须做到这两好!马化腾说,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产业互联网。什么叫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加实体企业,这就是产业互联网。这样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但是经过了我们一段时间的观察,那些做线上营销的企业,大多过得都不太好。大多数线上营销的企业,都不懂实体经济,他们只懂好的平台,但这远远不够;而大多数实体企业,实体做得很好,但一旦到线上,就完了!所以,龙观网络提出要做产业互联网,必须做到两好。一好叫做:?

京东国美合围天猫苏宁 理性消费PK娱乐大趴

当初一个戏谑“单身狗”的营销造节创意,如今却成为了中国近几年来最大的电商购物节,人们的购买热情好似“年货大采购”,造成的快递压力则仿若“春运”。今年的“双十一”,天猫、苏宁继续喧闹,通过办晚会,做大show,吸引眼球,而京东与国美却从客户需求与商品价值入手,主打“理性消费”概念。“娱乐”与“理性”,分庭抗礼?自打“双十一”火了,各大电商便不惜大手笔投入,公关、广告,营销手段各显神通。今年的天猫与苏宁,?

鹏程天行:解读成都网络营销取胜的三驾马车

成都网络营销发展势头蓬勃旺盛,究其原因是许多传统行业纷纷下场,拿起互联网网络营销手段,拓展市场,建立品牌新形象。但是,为什么有些产品在网上成为“爆款”,有些品牌推广经费却付之东流?成都鹏程天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彭愿认为,任何一种市场推广,都离不开正确的投放方式,尤其是网络营销更不能拿起资金一通“盲打”,没有正确的技术指引,“盲打”的结局很可能是竹篮打水。成都网络营销服务内容已经发展得非常全面,

中企动力千万基金助力中小企业可信网络营销

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表示,从即日起,在随后半年时间内,将开展全国巡讲,斥资千万基金,扶持千家中小企业,帮助他们构建可信网络营销体系。

过冬有高招 众企选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

日前,一比多刘相臣在与客户的定期见面活动中,畅谈当前经济危机的应对情况。现场,许多企业主均表示已适应,借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的帮助,业务形式都有相应的好转,接下来也有足够信心面临尚未明朗的经济局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