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3-03 09:14

如何设计让用户成瘾的体验

《如何设计让用户成瘾的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户体验低运维兼具 ofo新一代小黄车即将投放

春暖花开,正是骑共享单车出游的好时节,可是这么多单车一起出行,管理怎么办?维修怎么破?运维这个共享单车绕不开的难题,最近被ofo从源头上找到了办法。ofo与700Bike联手推出的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通过从设计到硬件的重重雕琢,实现易用性和耐用性的同步提升,在保障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达到低损耗低运维,使共享单车更适宜在城市当中运行和运维。提高共享单车运维能力 ofo从小黄车的设计起步一段时间以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优秀产品设计中的9点良好的用户体验设计

我们在研究网页的用户体验时,不因该仅仅局限与网页的范围,在很多优秀的产品和设计中都体现出许多好的用户体验设计,我们来看下以下的九点,他们都代表了一些出色用户体验方式,当然这些在网页设计中也是通用的。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8月31日前注册并布码,热图分析工具免费使用

Ptengine由Ptmind(铂金智慧)公司出品。铂金智慧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为数众多的全球跨国企业,如Uber、vmware、奔驰、大众、软银、AXA安盛保险、雅马哈、希尔顿酒店和联想等。Ptengine在全球用户中享受盛誉,且是仅有的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小花钱包运用AI技术 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小花钱包被誉为“消费金融极客”,利用大数据风控和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创造较好的的金融体验。得益于简单快速、易于操作的产品,小花钱包用户规模每月都在快速增长。截至 2019 年 3 月,小花钱包注册用户数超3, 500 万,撮合资产规模 280 亿,如此发展速度在互联网创业公司领域并不多见。小花钱包提供的所有服务都通过系统自动化完成,这就要求系统具有极强的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能力。小花钱包的Marketing AI、Risk AI、Devops AI三

用一种风格,穿出都市精英范儿

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是一个在过去 20 年中高度发展的新市场,全球众多品牌都已经或正在尝试进入中国,吸引并服务中国消费者,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据华丽志《 2017 年度-中国时尚消费调查报告》显示,有54.9%的 8090 后高端消费者都表示,过去一年自己更愿意尝试小众或新品牌。随着中国消费者变得更加成熟理性,如何理解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变化,进而优化品牌赢得消费者,是品牌们所面临的挑战。对于这一点,美国经典时?

无意偏颇,用户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

近 20 年以来,互联网的大获成功推动了各行业的重大洗牌。当大家都在为互联网创新啧啧称叹的时候,却少有人意识到作为“用户”的自己才是这波“风起云涌”背后的真正推手。 我们无意偏颇,只是擅长为好的体验买单而已。 用户体验,听得很多,但它具体指什么?方便?好用?便宜?都没错,从用户角度来说,用户体验确实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东西。但是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说,它却是有一套逻辑。 用户体验好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对用户有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