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3-02 14:55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后 谁的“借势营销”做得比较好?

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小李子终于结束了22年的“陪跑”命运,拿下了奥斯卡影帝。从现场的表现来看,小李子似乎一点儿都不激动啊,但网友们可早就炸开了锅,颁奖礼举行前纷纷为小李子祈福,在小李子拿下影帝之后更是满满的祝福。不过,对于厂商们而言,在祝福的同时,也都没忘了打广告……

Uber:莱昂纳多是个好青年,我们一起庆祝他获得首个奥斯卡小金人~

Uber“借势营销”

Uber“借势营销”

神州专车

小米手机:怕22年的等待太漫长,怕13次的冲击奥斯卡失败,怕5次提名被忽略,怕桂冠加冕却英雄迟暮…怕鸡毛!只要去努力去探索,时光将终不负你!没睡的朋友来聊聊,你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

魅族:岁月会篡改容颜,专注却一往情深,二十二年,终于等到你。

华为:四年一闰,今天果真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呢!

360手机:陪跑二十二个年头,一次又一次与那个奖项擦身而过。然而,历经岁月沉浮,小李子始终坚持如初。一念执着,绽放时间的玫瑰。恭喜小李子,终于把小金人抱回家!

oppo:这一次,值得等“9”一点。

联想:It’s time#小李冲奥#这次,到时候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