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3-02 10:54

品牌都是心机“boy” 8个不得不看的奥斯卡借势营销案例

这几天,最大的好消息当属小李子拿到了奥斯卡结束了22年陪跑。在一片欢呼雀跃中,品牌心机boy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抓住这大好的机会,狠狠地营销了一把。下面分享几个例子,一起来看看它们是如何巧妙地“蹭”热点的。

说到借势营销,第一个就会想到杜蕾斯。一句“李所ying得”,就让人秒懂了。

uber:莱昂纳多是个好青年,我们一起庆祝他获得首个奥斯卡小金人~

百度外卖,不在让“李”久等

360手机:陪跑二十二个年头,一次又一次与那个奖项擦身而过。然而,历经岁月沉浮,小李子始终坚持如初。 一念执着,绽放时间的玫瑰。恭喜小李子,终于把小金人抱回家!

京东:这本书今天有了一个艺名,我叫它《终于等到你》,你呢?

苏宁:桃李不言,今终成蹊。

唯品会: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羞嗒嗒]恭喜小李子终于站在了#奥斯卡# 颁奖台拿到全世界都欠你的小金人!小唯送上祝贺

酒仙网:真“李”永远不会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