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2-23 17:44

营收58亿美金56亿来自广告,Facebook的广告系统算法是如何做到的?

《营收58亿美金56亿来自广告,Facebook的广告系统算法是如何做到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哪些值得我们借鉴?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是处在一个信息化的时代,甚至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信息数量都非常庞大。如果想在互联网中有更多的体现,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在互联网中投放广告。互联网广告利用网站上的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等媒介,在互联网网页上刊登或者发布广告,并通过网络传播给目标用户。而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美国知名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与众多全球领先媒体投放平台达成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更精准的投放广告,达成预期效

出海干货:搞定facebook广告投放平台,迎接数据井喷

数字化愈加发达的今天,对几乎所有出海争夺客户的品牌主而言,Facebook凭借其受欢迎程度及海量的用户基数,成为炙手可热竞相追逐的广告投放平台。然而,很多facebook广告主在出航征途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投放Facebook广告的效果甚至比不上免费工具,转化率低的情况。究其原因,其实只有一个:很多广告主都在错误且低效甚至无效的优化,在Facebook广告投放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做到正确且有效的优化facebook广告投放呢?很简单,对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