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2-16 15:03

吴晓波:我所理解的社群经济

《吴晓波:我所理解的社群经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群营销领军者管鹏加入速简 出任速简营销顾问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社群时代领军者、K友汇发起人管鹏正式加盟摩能国际新品速简生机方便粥,出任营销顾问一职,全面助力速简品牌市场营销事宜。 管鹏有长达十年的互联网经验,连续多年受邀参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创业者盛会中国站长年会,同时连续三年做为百度联盟理事参与百度联盟峰会。成功组织大大小小近百场线上线下的交流会,包括站长讲座近百期,各种微博、微信公益培训讲座几十场,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影响力。其中上千?

一身“匪气”的女汉纸和她的国内首家社群互助计划平台

草原上的斑马是一种群居性动物,当风险来临的时候,它们会发出警示,并围成一个圈,把小斑马以及老弱斑马围在圈子里面,由组织来执行统一的防御力,以强大的聚合能力来击退攻击者,这是生态动物界的一种互助精神。

“拼团热”引发的冷思考:社群营销进入新弯道

为期五天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昨天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年度的互联网盛宴,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向被看作是业界观察互联网应用新潮流、新趋势的平台。今年企业展览推出的产品热点主要集中在云计算服务、人机交互、新零售等关键词上,除了诸如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口袋里的多语种翻译机、3D打印秦兵马俑等媒体关注的网红产品之外,现场的一个拼团活动,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了解,举行拼团活动的是位于二号馆 2 楼的?

IEBE即将开幕 首设网红与社群经济论坛成展会亮点

IEBE即将开幕 首设网红与社群经济论坛成展会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