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12-21 09:41

不做交互你也配说是H5作品?

《不做交互你也配说是H5作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5的省钱之道:渠道、成本详解

前两天,i H5的设计定制群出现以下对话:——“G20峰会主会场征集(H5)方案,9月6、7、8三天会在今日头条上全国或全省推送!一般设计个H5,怎么个酬劳?”

2016上半年精品H5的超强案例合集

大多数人不知道,H5界除了腾讯经常引爆潮流外,iH5也有神秘机构屡屡产出高流量的H5作品。比如神奇的河北电信,因为常用H5做送流量的活动,差点玩瘫了iH5的数据库——合计浏览量超过千万;还有看看新闻,借势营销的手法很值得借鉴。

深圳云美 H5个性化定制领导者

深圳云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和运营推广。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思维。公司总部设立深圳,并于北京、广州设有分公司。团队人数超过130人,包含推广部、技术开发部、销售部、创意策划部、媒体购买部、线下活动部、微电影拍摄部。技术开发核心团队具有5年以上互联网企业开发经验,销售团队具有企业营销推广背景,以便更好了解企业需求;策划部均从湖南卫视、新浪等知名媒体招聘,确保服务水准。截至?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分享:成功的 H5由哪些构成

如今由于微信大热,很多公司通过微信进行宣传活动、树立品牌在寻常不过了。当然你也会发现,一个好玩有趣的H5页面在微信朋友圈里获得的用户关注度会远超过那些普通的独立的APP数量。从用户应用角度来讲,H5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是开发一个基于平台的页面或者应用,这样就打破App只能在移动手机上的限制,不用进行相应安装下载,只需输入URL即可,非常方便快捷。所以,如今H5也是一个企业必备的一种影响工具。H5页面也算是企业?

年终最强干货丨洞悉今年爆款H5的刷屏秘密,三步秘诀带你上天

这不仅是一篇经验,更是今年H5行业爆款H5刷屏秘密的浓缩精华,希望这份年终总结能给你更多权威的H5设计认知。虽然我们都以刷屏为目标,但是一味瞎搞是无济于事的。有没有什么可借鉴的干货,力争以最高效的方法打造最有效的品牌传播H5?有!这份年终干货,为你解剖爆款H5背后三点可借鉴的价值:· 以目标用户为基准,给H5做详细定位的攻略· 常见的H5表现形式归纳,卖点设置的诀窍· 交互的择优取舍落实好以下三?

细数这些年,二次元画风H5的套路

近来二次元画风席卷文娱行业。9月2日,手游《阴阳师》上线,45天内下载量突破千万;11月11日,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上映,票房现已破亿;11月24日,腾讯动漫《薛之谦史上最疯狂的广告》H5刷爆朋友圈。12月2日,电影《你的名字》上映,单日票房破亿。你可能还不知道,BAT已进军二次元领域。去年腾讯投资了B站,阿里收购了优酷土豆,而优酷土豆投资了A站。A站B站可都是二次元爱好者的聚集之地。那么,如果H5也想二次元,该怎么设计

青雀移动荣获首届中国H5营销大赛金奖

11月5日,由中国创新型传播行业商会(苏秦会)主办的“首届中国H5营销大赛”在北京降下帷幕,来自海内外162个创作团队/个人的196件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和实战投放的数据检验,青雀移动(Larkapp.com)凭借为宝骏汽车、杜邦打造的品牌营销H5《尘封的驾照》和《一个家》《离开重力活不了》摘得2项命题金奖,以及最佳创意和最佳UX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本次大赛由新浪微博、多盟、蓝色光标、凤凰网、艾瑞咨询、界面等18家国内顶尖移动营

H5革命席卷直播平台 也许是KO Flash的最后一记勾拳

虽然没有剑拔弩张,但HTML 5与Flash之间的缠斗细数已有有十年之久,2014年W3C联盟历时八年修订,正式发布HTML 5标准,想必那时Adobe就应该知道,Flash命不久矣。如今,这场互联网决战中的较量正接近尾声。随着中国最大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宣布全面采用HTML5直播技术,Flash在全球仅存几大重要市场的生命也开始最后倒数。 Flash背负十年骂名互联网页面以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为基础,但作为构建网页基础标签语言HTML有着对多媒体支持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