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2-17 14:39

Firefox:曾经打破黑暗的产品

《Firefox:曾经打破黑暗的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浏览器向右看 反补生态的三大助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是一个聚合类App潮起的时代,这类App因能聚合完善的生态链体系,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内容需求,其中尤以浏览器最为典型,他们基于内容生态而强大,又在内容、游戏、个性化平台等方面,促进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所以,Opear才能收到12亿美金的收购要约,QQ浏览器能成为首批进入腾讯“名品堂”的产品。向左是用户,向右是生态,浏览器在移动生态中的力量在逐渐显现。

IE6用户忙升级 本土双核浏览器成首选

日前,微软IE6浏览器随着XP退役之后,国内大约占比22%的老用户不得不面临新的选择:升级到IE8或更换国内第三方浏览器,而功能更加优化、体验更好、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双核浏览器也成为不少用户的第一选择。最近,来自浏览器厂商和第三方下载平台的信息显示,第三方浏览器尤其是搜狗、360、猎豹双核浏览器,成为下载的热门。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360浏览器推出“网购先赔” 五一网购不上当

五一临近,迎来新一轮促销季,小长假同样有不少网友选择宅家里网购。然而五一网购热季不仅激起网民网购欲望,同样引来大量钓鱼网站。每逢节假日,购物类钓鱼网站便泛滥成灾。近日,360浏览器面向3亿用户推出“网购先赔”服务,承诺给予网购受骗的用户赔偿,为网民利益再添一层保障,全面护航五一网购安全。

Google 发布用于保护数据隐私的开发工具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Google 近日发布了一套软件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构建应用程序,做到在使用数据的同时保护个人隐私。

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杭州站隆重召开

10月26日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首次登陆杭州的Google中国团队和Googl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杭州启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会议。会议在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与启冠CEO杨彬彬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Google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零距离分享了Google全方位流量变现方案,团队成员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阵阵掌声昭示与会者强烈共鸣。(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开场致辞

Google六亿建大型数据中心 开始招兵买马

4月10日消息,Google公司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Lenoir市建设的一个价值6亿美元的大型数据中心。

百度手机浏览器7.8版本让刷屏一族“刷出快感”

身为“刷机党”的我,所有的手机App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非手机浏览器莫属,在网页浏览、导航、多媒体影音、天气等方面为我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我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一起好多年了,就像婚姻的秘诀是保持新鲜感一样,百度手机浏览器似乎也深谙此道,每一次产品版本的更新迭代,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最近又推出了7.8版本,使我不得不叹服它的强大功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觉得如此优秀的App不能让我一人独享,所以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