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2-04 09:20

自媒体商业变现最常见的5种途径 附20个典型案例

看自媒体文章的人很多,自媒体人却赚不到钱。根据新榜11月发布的《自媒体人生存状态调查报告》显示,超过60%的自媒体目前月营收入不足10000元,只有不到50%的自媒体实现了盈利,近半数自媒体个人月收入不足5000元。

看自媒体文章的人很多,自媒体人却赚不到钱。根据新榜11月发布的《自媒体人生存状态调查报告》显示,超过60%的自媒体目前月营收入不足10000元,只有不到5超过60%的人对自己的收入现状不满,缺乏有效的盈利模式是自媒体人的核心难题。在“你觉得做自媒体最难的是……”这一问题上,30%的人选择了“规划成熟的商业化变现模式”。

自媒体的价值核心是“粉丝经济”,下面介绍自媒体商业变现有哪些途径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