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2-02 09:36

揭开 Facebook 点赞水军的隐秘世界

《揭开 Facebook 点赞水军的隐秘世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今日,暴风集团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 2019 年 6 月 30 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 82 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任正非谈一票否决权:华为领导团队将继承

9月8日,在接受外媒采访中,任正非谈到他在华为所拥有的一票否决权,他表示,这个权利可以被继任者继承,但他的家人不会享受这个权利。

Smartbi V9数据挖掘完整介绍

Smartbi Mining平台是一个注重于实际生产应用的数据分析预测平台,它旨在为个人、团队和企业所做的决策提供预测。该平台不仅可为用户提供直观的流式建模、拖拽式操作和流程化、可视化的建模界面,还提供了大量的数据预处理操作。此外,它内置了多种实用的、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并基于Smartbi对企业客户的长期经验,提供了大量实用的企业级平台特性。具体特性如下:适合大型企业:1、分布式云计算,线性扩展,保证性能2、与BI平台?

抖音协助上海警方破获 “杀猪盘”诈骗案 警方提示:网络交友要谨慎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在近日破获一起诈骗案,该案的犯罪嫌疑人通过社交交友软件搭讪女性,通过说情话等方式来增进感情,然后实施诈骗。

百度14.43亿元投资东软控股 加速推进产业智能化

9 月 10 日消息,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宣布战略投资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控股”),投资金额总计14. 43 亿元。由此,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智能城市、智能教育、智能医疗等关键领域,积极推进产业智能化变革。同时,百度CTO王海峰将出任东软控股董事。 东软控股是一家投资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和教育培训的高科技投资与管理企业,是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东软医疗、

ROHM开发出支持大型、小型两种车载液晶面板的6通道LED驱动器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部位于日本京都)面向汽车导航系统、综合信息显示系统及仪表盘,开发出液晶背光用LED驱动器IC“BD81A76EFV-M”。BD81A76EFV-M是一款支持 12 英寸级液晶面板的 6 通道输出(120mA/ch)车载液晶背光用LED驱动器IC。以往的 4 通道输出产品只能支持到 8 英寸级的液晶面板应用,而本产品可支持10~ 12 英寸级的更大应用。同时,新产品还采用了ROHM独有的升降压控制技术,可驱动大量LED,因此仅用这 1 枚LED驱动

探寻破局之路——2019年第二届RFC机器人创始人影响力峰会即将召开

“2019年第二届RFC机器人创始人影响力峰会”将于9月21日(周六)在江苏省常熟市举办,峰会将围绕新挑战下的机器人产业突围与创新展开讨论。本次峰会由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RFC)主办、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届时将有200余位服务机器人创始人、100余位服务机器人产业供应商、100余位佼佼者投资人,以及50余家国内保障媒体参会。政府、联盟双核驱动,进一步推动国内服务机器人产业主办方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

苹果新款Apple TV曝光:尾随新iPhone发布

​9 月 10 日,苹果将正式拉开 2019 年的新品发布季,除了新iPhone、新iPad外,还会有哪些新品发布呢?

达观数据与RPA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推进培训课程和RPA生态建设

9 月 6 日,中国文本自动化领军企业达观数据与国内知名RPA垂直媒体平台RPA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观数据创始人兼CEO陈运文、RPA中国创始人兼CEO郭政纲、联合创始人骆丽霞和达观数据市场总监孙亚彬出席签约仪式。达观数据和RPA中国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与资源优势,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国RPA生态建设。 作为合作深化的首先步,接下来双方将依托达观RPA产品技术和优质讲师资源,结合RPA中国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对中国

创客广东 匠心南粤 2019“创客广东”大赛成功举办

8 月 29 日, 2019 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广东”大赛决赛在佛山南海成功举办。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主办,南海区人民政府、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创客广东”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共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