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1-25 10:49

手机怎么开店?微店怎么开?

随着O2O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人们越花更多的时间到手机上。所以手机端也可以开店了,这叫微店,手机微店。除了手机微店,还有电脑端微店,但是这时2家不同的公司推出的,那么怎么开微店呢?下面是我个人开微店的过程。

1、手机端微店只要下载微店APP注册就可以了。注册的时候要求输入手机号码,输入手机号码注册,注册过程很快,马上就登陆进去了。

2、进入主界面后打开我的微店,进入我的微店,微店的名字自己要像个比较好的,容易让人记住。刚开的微店是没有货物的,要自己添加。

3、进入主界面后打开我的微店,进入我的微店,微店的名字自己要像个比较好的,容易让人记住。刚开的微店是没有货物的,要自己添加。

4、注册账号需要验证手机,验证通过手机后方可设置密码,手机号就是账号。

然后就需要确认姓名和身份证号,因为开店会涉及金钱的交易,需要实名。身份证号和姓名不一致会导致收款不成功

5、接下来创建微店,开通店铺,输入店铺名称和上传头像——》下一步就成功创建了

6、创见成功

7、创建成功微店后,进入到微店软件的首页,这时候会提示打开GPS,具体见图

8、进入微店首页,点击微店店铺,查看自己的微店状况

9、可以在手机上给微店上架商品等,还可以查看收入和其他供货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