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1-23 09:08

音乐App评测之网易云音乐篇:曲库丰富 界面槽心

《音乐App评测之网易云音乐篇:曲库丰富 界面槽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ony J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Hip-Hop不是粗口和脏话

词走心人又帅,是《中国有嘻哈》选手们给Jony-J的评价。作为一位被大家看好的冠军人选,怎么看待在节目中的得失?大环境下,Jony J的词怎样传达了的经历和价值观?近日,在接受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的独家专访时,Jony J一一做了回答。目前这期访谈的视频在网易云音乐上已经获得了超过 250 万次的播放,评论数也已经超过 4000 条,可见Jony J的号召力。(网易云音乐《超级面对面》独家专访Jony J)在专访之前,Jony J的新歌《?

网易云音乐用户数破8亿同比增50% 会员同比大涨135%

8 月 8 日,网易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据当天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披露,目前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 8 亿,同比增长50%;同时,网易云音乐付费有效会员数同比大涨135%。持续快速增长的背后,体现出网易云音乐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凸显。 本季度,创新及其他业务板块表现成为网易公司财报一大亮点,净收入为15. 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3.2%,毛利率也转正为1.4%,据悉这主要得益于网易云音乐、CC直播和有道在线教育等收入?

5月音乐APP排名:“四大天王”依旧领跑产业

根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咨询平台易观千帆最新发布的《 2017 年 5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酷狗音乐以绝对领先的移动端月活人数封音乐类APP榜首,成为唯一入围前十的音乐“老大”。而同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的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排名紧随其后,被业界称为“四大天王”的腾讯系四大应用实至名归。 (数据来源:易观千帆《 2017 年 5 月移动APP TOP1000 排名》)作为国内第一代音乐平台,酷狗音乐是音乐行业名副其实的

网易云音乐战略合作农夫山泉 乐瓶成刷屏级营销

网易云音乐今年营销动作不断,继早春的地铁“乐评专列”、初夏的“音乐专机”大火后,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重磅推出乐瓶,借助其最强大的UGC力量“乐评”再次戳中无数人的情感共鸣。 上半年网易云音乐推出的乐评专列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85 条精选乐评印满了杭港地铁 1 号线和江陵路地铁站。网易云音乐红的车厢、布满乐评的内景很快吸引了过往乘客、行人驻足围观,直呼“这波好喜欢”、“扎心了网易云音乐”,还有不?

用户数破4亿的网易云音乐,要放眼于更大的华语市场

11 月 15 日,网易云音乐宣布用户数破 4 亿,距离用户数突破 3 亿仅过了 7 个月。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说,「希望能让音乐平台发展得更好,让音乐有更多可能性,让中国音乐产业真正形成自己的良性循环。」除了音乐本身,网易云音乐今年在上下游产业链上做了更多事,比如渗透到线下的演出、票务,比如音乐硬件、音乐周边,还有短视频和知识付费。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仅次于腾讯音乐,排行业第二;从APP的维度来看,网?

侘寂VS发烧 Flyme 4.0对比MIUI 6详细评测

魅族和小米,一个“侘寂”,一个“发烧”,双方都有着自己忠实的拥护者。而作为手机的灵魂,两家的系统也于近期进行了重大版本更新,分别升级到了Flyme 4.0和...

网易云音乐推出社交功能“因乐交友”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的全新社交功能“因乐交友“,该功能目前还在内测阶段,并未全面开放。据悉,只有接到内测邀请的用户,才能通过私信通知或者首页的“发现”功能入口使用。

网易云音乐回应“上线云村社区”:音乐社区战略的重要一步

近日,针对“网易云音乐上线社区板块云村社区”一事,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这是网易云音乐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创新之一,也是产品上线六年来在音乐社区战略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30条评论印满4亿瓶水 网易云音乐联手农夫山泉推出走心“乐瓶”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网易云音乐精选 30 条用户评论,印制在 4 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故事。据了解,本次推出的 4 亿瓶合作限量款农夫山泉,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分发。目前,该款水已经在京东首发售卖,而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 7 大省市, 69 个城?

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伏IVOC-100” 双十一淘宝众筹破千万

2016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最终突破1207亿元,再次刷新电商单日成交记录。网易云音乐重金投资的“音伏IVOC-100”头戴式音乐耳机,在双十一当天,淘宝众筹金额成功突破1千万,成为2016年淘宝众筹平台第二个突破千万级的国产耳机品牌。音伏IVOC-100 12月全球首发据了解,“音伏IVOC-100”将于今年12月在淘宝平台进行现货首发。作为网易云音乐目前唯一投资的音乐类硬件品牌,音伏IN-VOICE一出生便拥有强大的音乐生态支撑,日系HiFi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