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1-10 10:08

如何从0到1设计一款牛X的社区O2O平台

《如何从0到1设计一款牛X的社区O2O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熊尼奥兄弟品牌MAGNEO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6年12月12日,具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两轮评审,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MAGNEO ?尼奥放大镜?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与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中国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创立十年来,通过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了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今年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

圣玛斯荣获2017年新风系统最佳产品设计奖

2018年5月3日,由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新风净化产业发展峰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本着“资源整合、相互借力、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为新风行业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及资源对接平台。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空气技术和良好的口碑成功荣获“2017年新风系统最佳产品设计奖”奖项。圣玛斯作为获奖单位,倍感欣慰,这是广大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战马”推出,究竟和“红牛”有何不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红牛的北京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第100亿罐红牛。21日,中国红牛迎来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人的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中提到,2019年新年初始,中国红牛的单月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 2018年,处在复杂和困难处境中的中国红牛可谓是逆境中前行,在外界众多的质疑声中推出的战马,虽然销量突破8亿人民币,但在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战马和深入人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据悉,革新全球教育发展的“一丹奖”已于今年 3 月底截止提名,并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公布首届得奖名单。“一丹奖”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于 2016 年创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方式革新教育的人士。记者了解到,首届“一丹奖”的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会举行“一丹奖峰会”。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 50 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

【重磅】优帕克推出公寓家——国内首个面向房东O2O平台

自房地产步入存量时代以来,租赁市场便逐渐成为一块被多方资本争食的“蛋糕”,国家政策的支持及资本市场大量热钱的涌入,整个租赁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东风,公寓品牌异军突起数量猛增。尽管如此,在我国品牌公寓运营商市场占有率仍然偏低,与发达国家相比更是存在差距。据华菁证券数据显示,日本品牌公寓市场占有率为30%,美国为12%,而中国这一数字只有2%,这意味着剩下的98%的存量房源都掌握在个人业主手中,他们没有将自己的?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