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11-02 09:58

前美团产品经理口述:企业级服务如何从0到1积累种子用户

《前美团产品经理口述:企业级服务如何从0到1积累种子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接7000+亿级企业级服务需求 玄讯CRM入选亿+计划二期

12 月 30 日- 1 月 1 日,“春风又来——企业家的新时代” 2018 正和岛新年论坛暨新年家宴于珠海横琴盛大举行,两千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领袖企业家欢聚横琴,共享思想与创新荣耀的盛宴。期间正和岛企业服务联盟发布了正和岛企业服务优选计划——亿+计划二期入选产品名单,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玄讯CRM从 462 件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正和岛“亿+”计划产品。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上台领奖(?

企业级服务蓝海当道,谁会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中国企业级服务的市场有多大呢?钉钉CEO“无招”曾用“超级蓝海”这一表述来描绘这个无可限量的市场,而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熊飞也曾将中国的企业级服务领域归纳为万亿级的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