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10-21 09:13

如何打造一场罗永浩式的精彩演讲?

《如何打造一场罗永浩式的精彩演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金额超3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9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大股东罗永浩为出质人,质权人是出质股权金额314. 97963 万元。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头部,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美好,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24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 14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司所属地包含北京、天津、成都等地,多家为电子科技公司。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罗永浩:新手机一定不是好看,而是惊艳

最近,关于锤子科技新品的爆料不断,这也难免不让人怀疑锤子的发布会将近。而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也一反常态,频频活跃于公众的视野。不管是微博问答还是接受罗振宇的访谈都赚足了眼球。然而就在本周五晚 8 点半,罗永浩却又忽然出现在陌陌的直播间里。据悉,在此次直播中,罗永浩主要的直播内容就是回答网友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尽管问题很多,但罗永浩也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其中,有网友问到了锤子科技什么时侯开发布会以及新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股权 截止持股27.81%

天眼查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新增14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他将自己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出质给了14家公司,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天津旭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士达工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和乐电子有限公司、成都科瑞德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子科技企业。其中一家公司为雄安新区塑料生产商,另一家为香港公司,其他均为电子科技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