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5-10-10 16:37

快用、PP助手、同步推、iTools这些渠道是怎样评级的

《快用、PP助手、同步推、iTools这些渠道是怎样评级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渠道质量鉴别的技能大放送,让推广不迷茫!

前面两篇公开课的内容主要从方法上给大家分析,如何进行渠道鉴别和渠道优化,大家很踊跃的说了自己在实际案例的时候现的问题,我们甄选了在使用U-ADplus用户中比较有代表的案例,给大家分析下,在实际情况下,如何运用。

PP助手安卓版V4.0即将发布 个性化精准分发开启“千人千面”新玩法

PP助手安卓版V4.0即将发布 个性化精准分发开启“千人千面”新玩法

易维帮助台:用工单,不怠慢

门铺集公司是国内餐饮管理软件领跑者,客户覆盖全国几万家火锅店、西餐厅、咖啡厅等餐饮商户。软件用户主要为餐厅业主、收银和业务主管,对这些用户的支持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

SCRM工具【几步】发布推广渠道监测及模板消息功能

领先的SCRM工具几步于近日发布了推广渠道监测和模板消息推送功能。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推广效果如何,选择优化何种线上或线下渠道至关重要,这能帮助企业客户快速的试验和调整活动内容以及传播媒介,提升传播效果ROI。JIBUU几步渠道监测新功能,支持企业客户在线监测和线下监测,通过生成有特定定向的唯一链接,监测页面打开及转化效果,结果数据可与投放平台数据比对,以了解线上推广效果有效性。此外,线下活动生成的二维码,自带识别ID,同样

“敢变”理念圈粉年轻群体,PP助手获金坐标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

9月9日,由广告主传媒和品微会联合主办的“2016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三届金比特奖&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阿里巴巴旗下移动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凭借“敢变·感新鲜”校园红人时尚变身活动获得金坐标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

黄晓明默认Angelababy怀孕? PP助手陪伴漫长孕期

自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y大婚后,不少网友便将关注点转移至二人爱情结晶何时到来上。不久前Angelababy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小腹微隆,被疑有孕,而港媒与台媒更是爆出baby已有身孕3个月,引发网友热议。

PP助手“娘心礼” 解银发族智能不适应之痛

“这个功能怎么用啊?”“女儿,手机怎么打车呀?”,伴随着母亲节,一个子女与母亲的“新矛盾”被提出——银发族对智能手机功能“慢半拍”。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达到6.24亿,其中46岁以上的用户超过20%,而56岁以上的用户则达到了总规模的6.5%。随着我国老年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智能手机与银发族的交集越来越多,衍生的“智能不适应问题”也愈发凸显。

淘应用无需“剁手” PP助手越狱应用已超99万

据苹果最新数据,目前iOS8安装率已达56%,这基于iOS8.1正式版的稳定性,越来越多的用户升级到苹果最新系统。另外盘古发布的iOS8-iOS8.1完美越狱工具,也吸引了不少越狱果粉升级至iOS8系统。越狱后除了可以通过Cydia商店安装各种功能强大的插件,

降低运营通信成本 PP助手阿里大于共推“短信群发”专属优惠

降低运营通信成本  PP助手阿里大于共推“短信群发”专属优惠

意大利VS西班牙!PP助手陪你看爽焦点大战

一转眼,欧洲杯1/8决赛已接近尾声,然而好戏总在后头,作为拥有欧洲所有世界杯冠军球队超强阵容的分区,下半区其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仍然落在明天的意大利VS西班牙之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